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走向戶外 獨木舟、溯溪、飛行傘 報名上EZOUTDOOR一站搞定

2015.08.09

今年夏天,你,outdoor了嗎? 有些活動錯過了就得再等一年!

全台第一個整合戶外活動的平台 –【EZOUTDOOR戶外活動報名專家】,讓您隨時隨地找到合適的戶外活動,簡單的報名方式,輕鬆出遊,為2015的夏日留下美好回憶!

暑假已經過一半了,該是離開冷氣房出去動一動、享受台灣好山好水的時候了! 不妨換個方式出遊,你的fb分享也可以很健康、很陽光! 台灣其實是個戶外活動的天堂,如果你還以為戶外活動是極限運動,哪你就落伍了! 北中南東都有適合親子、情人、好友、同事一起同樂的戶外活動喔。哪裡找? 水上活動?登山活動?還是空中活動?不知如何下手? 現在只要上【EZOUTDOOR戶外活動報名專家】平台 - 獨木舟、SUP立槳、登山、潛水、溯溪、露營、攀樹、飛行傘、垂直風洞、風浪板,短短幾分鐘馬上計畫好您的暑假活動,準備出發!【EZOUTDOOR戶外活動報名專家】平台集結北、中、南各地戶外活動的優質廠商,提供多元化的戶外活動任您選擇。省去您一個個網站的搜尋,一個個活動的閱讀。不管您是一個人、二個人、親子活動,還是親朋揪團、公司出遊,【EZOUTDOOR戶外活動報名專家】平台,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EZOUTDOOR戶外活動報名專家】平台依據消費者使用習慣將活動做不同的分類,讓您簡單方便蒐尋。清楚的活動資訊、精彩的照片、快速的報名與繳費過程,完整的選購流程,省去您一邊找活動,一邊紀錄匯款資訊,EZOUTDOOR讓你在網路一鍵到底輕鬆完成報名繳費,只需等著出團去!您可以隨時登入EZOUTDOOR戶外活動報名專家平台檢視您的報名資訊,也可以異動您的活動時間,提供您24/7無須等待的服務。挑選完整的戶外活動只在EZOUTDOOR!

【EZOUTDOOR戶外活動報名專家】提供您安心的戶外活動,輕鬆點選1-2-3準備出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