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酷炫穿梭迷彩叢林 強悍引爆街頭帥勁魅力

2015.08.03

BABY-G時尚花豹迷情 打造女孩腕上夏日專屬花園

G-SHOCK與 BABY-G運用獨創的全面印刷技術,以今夏流行圖騰-酷炫叢林迷彩與繽紛時尚豹紋,要隨著不斷升高的氣溫,一次引爆街頭時尚魅力。

身為潮流界強悍代表的G-SHOCK延續一貫玩酷形象,運用不褪流行的叢林迷彩紋,推出GD-X6900MC Camouflage迷彩系列,除了錶面、錶殼與錶帶呈現完美豐富的迷彩圖騰,紋路更是延續至錶盤,極致展現迷彩深淺色塊堆疊出的豐富層次。

BABY-G 則於女孩腕上打造專屬的夏日花園,推出BA-110FL Flower Leopard花朵豹紋系列,同樣運用全面印刷技術,讓俏皮又充滿浪漫氛圍的花朵豹紋元素蔓延至錶款各個細節處,搭配上由深淺色調的零件組合出3D錶盤,更顯立體層次感!

GD-X6900MC Camouflage迷彩系列

53.9mm超大錶徑融合叢林迷彩風格,採用獨創的全面印刷技術,錶面、錶殼與錶帶各細節處呈現豐富迷彩層次,整體感十足。全系列共有帥氣黑、大地棕、軍事綠、率性白四色選擇。錶款通過12項軍規測試,具備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10年電力、超亮LED自動背光照明、碼表、倒數計時…等多項功能。

BA-110FL Flower Leopard花朵豹紋系列

運用全新印刷技術將充滿浪漫氛圍的「花朵豹紋」圖騰蔓延至錶帶與錶殼,繽紛的花朵豹紋圖騰搭配上由深淺色調的零件組合出3D立體感錶盤,打造出女孩專屬的夏日花園。錶款選用G-SHOCK熱銷錶款GA-110縮小而來的BA-110,55mm的大錶徑縮小至適合女生佩帶的46mm,共有夢幻綠、浪漫白與個性灰三種選擇,並具備耐衝擊構造、防水100米、抗磁、1/100碼表、倒數計時、世界時間、每日鬧鈴…等多項功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