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攜手Lamigo舉辦嬉力趴UA主題日

2015.08.02

邀請10號隊友來Lamigo主場成為體能王

秉持著「讓運動者更強」的品牌使命,UNDER ARMOUR與剛拿下中華職棒26年上半季冠軍的夥伴Lamigo桃猿攜手,熱血推出「Lamigo嬉力趴UA主題日」,即將在8月1日(六)以及8月2日(日)嬉力開趴!現場將有「挑戰UA體能王」與多項品牌主題活動,號召球迷朋友們一起變強。活動現場將邀請Lamigo桃猿藍寅倫、鍾承祐、林智平等最強悍將,與最美麗的啦啦隊-LamiGirls到場一同喊出”I WILL”為挑戰者加油!最適合闔家「嬉」戲、強「力」應援的第一彈嬉力趴,球迷們可千萬不能錯過!

UA體能王 挑戰最強桃猿戰將 爭奪Lamigo一日入團機會

想要挑戰球員們的紀錄嗎?超緊張刺激的「挑戰UA體能王」將挑戰你的敏捷度、肌力、肌耐力、核心肌力還有爆發力!擁有外野雷射肩的藍寅倫每30秒可完成20次的跨步啞鈴上舉、壘間敏捷度極佳的余德龍30秒內可完成來回15趟的側向來回跨欄;爆發力十足的林柏佑30秒內可完成25次彈力棍轉體;金手套林智平能站在平衡球上於30秒內可完成50球傳接;具有強大核心肌力的鍾承祐30秒內可以做30次模擬登山的全身性動作核心訓練動作!UNDER ARMOUR歡迎大家來向球員們下戰帖,挑戰成功成為UA體能王的朋友,除了可獲得UA主題日球衣及市價超過10,000元的UA運動裝備外,還可獲得「一日入團」機會,與Lamigo桃猿一起練球、一起變強!

Lamigo嬉力趴UA主題日 邀球迷一同在球場內開趴

除了「挑戰UA體能王」闖關活動外,「Lamigo嬉力趴UA主題日」局間更準備了豐富的贈獎活動,現場憑入場票根還有機會獲得UA超級贈禮,以及五局中場舉行的體能對抗賽,民眾將有機會挑戰CHANCE阻力衝刺跑,與LamiGirls擊掌Give me Five,只要參加挑戰,就有機會得獎!連續兩天UNDER ARMOUR與Lamigo也將祭出世界級的神秘嘉賓秀出最精彩的超強開球,為「Lamigo嬉力趴UA主題日」開出好球‧更多主題日內容與好康活動將會陸續公佈在粉絲頁,8月1日與2日記得來到現場一起體驗最具挑戰的嬉力趴UA day!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