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仕高利達12年 勇奪2015年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獎 「最高評鑑金牌獎」殊榮< 未成年請勿飲酒 >

2015.07.30


▲仕高利達12年- IWSC 2015 - 最高評鑑金牌獎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連續五年奪得台灣市場調和威士忌冠軍的仕高利達,在2015年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獎,獲得評審專業認證,勇奪競賽中「最高評鑑金牌獎」(Gold Outstanding)的至高殊榮,以肯定仕高利達12年極致調和工藝與絕佳酒質。

▲仕高利達金牌- IWSC 2015 銀牌獎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英商邦史都華行銷總監邵文美表示,IWSC成立迄今已經有40多年歷史,是業界公認歷史最悠久及最具權威的比賽和指標。身為集團旗下最重要品牌之一的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能夠被如此具公信力的競賽所青睞,深感榮耀。我們始終以釀造出極致品質的完美威士忌而自豪,能贏得這項殊榮證明了我們長期以來的堅持與努力。仕高利達12年從上千隻酒款中脫穎而出並奪得「最高評鑑金牌獎」(Gold Outstanding)的殊榮,更突顯首席調酒師Ian MacMillan在調和工藝的深厚功力與製酒品質的完美堅持。從釀酒原料與水質、蒸餾工法、嚴選橡木桶到熟成條件等,嚴格掌控每個環節,才能創造出仕高利達12年飽滿的花果香氣與雪莉桶柔順口感,親啜一口即能感受香氣層次堆疊與繚繞不已的口中餘韻。

▲英商邦史都華首席調酒師-Ian MacMillan-pic

而深受台灣廣大消費者歡迎,年銷20萬箱的仕高利達金牌威士忌,也獲得IWSC銀牌獎肯定,更為這隻冠軍威士忌增添風采。每面獎牌都足以證明所有邦史都華集團員工所付出的貢獻和熱情,以及在製酒工藝上的成就。

仕高利達12年產品特色< 未成年請勿飲酒 >

▲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

◆ 獨特的琥珀色澤

◆ 首席調酒師Ian MacMillan嚴選上等橡木桶,陳年12年以上

◆ 極致調和工藝,繚繞優雅香氣與滑順微甜的口感

◆ 適合亞洲品酩人仕的細緻品味

◆ 品酒賞析 :

- 色澤:金黃琥珀色

- 聞香:瀰漫榛果太妃糖和帶有甜橘味的花香,伴著微甜雪莉橡木桶的香味。

- 口感:圓潤厚實,具有橡木及果香味,完美均衡。

- 餘韻:充滿柔順、優雅的感覺,在口中逗留不已

仕高利達金牌產品特色< 未成年請勿飲酒 >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

◆ 選用最優質的麥芽,高比例麥芽原酒進行最後調配而成。

◆ 嚴選橡木桶陳釀,創造出蘇格蘭高地地區特有香氣與濃郁蜂蜜風味。

◆ 專為台灣市場量身打造,特別適合台灣人口感。

◆ 單一麥芽成分居多,高比例與年份麥芽原酒調合,酒質穩定品質高、柔順至極,入喉香氣繚繞不已。

◆ 台灣單一威士忌產品銷售冠軍,年銷20萬箱

◆ 品酒賞析 :

- 色澤: 金黃琥珀色。

- 聞香: 有明顯的斯貝塞區特色,高地與低地的組合,帶有新橡木桶交織而成的 花草香氣與蜂蜜柔順口感。

- 口感: 含有高比例的陳年窖藏麥芽原酒,呈現均衡有致、圓潤順口的絕佳口感。

- 餘韻: 餘韻順暢,帶有煙燻香氣繚繞不已。

<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