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年度大改款機種 飛利浦Saeco Moltio 系列強勢登台

2015.07.28

業界首創 290克大容量+換豆槽 分享 獨享一次滿足

父親節情感聯繫零時差 把家Espresso一下

父親節即將來臨,有多久沒跟家人一同聚聚分享彼此心情。飛利浦Saeco主張「把家Espresso一下」,推出3款全新機種飛利浦Saeco Moltio系列,擁有大容量+換豆槽的設計,可一次提供多人品嚐咖啡,藉由喝杯咖啡的短暫交集,從忙碌生活中獲得適時的心情舒緩,也鼓勵家人齊聚分享心情,讓感情聯繫無時差。

業界首創 大容量 +換豆槽 飛利浦Saeco Moltio系列3款機種同步上市

消費者品味咖啡越趨講究,周間會選擇喝深焙咖啡,來喚醒一天的開始迎接上班的挑戰,周休假期則會選擇淺焙咖啡,品嚐層次感豐富的果香,或是動手自己調整咖啡濃淡,針對消費者多元的咖啡品味需求,義式咖啡機龍頭品牌飛利浦Saeco推出Moltio系列,符合了消費者越趨講究的咖啡味蕾,獨創290克大容量+可換咖啡豆槽設計,想更換咖啡豆時,只需簡單一步驟就能輕鬆取下咖啡豆槽,立即品嚐到不同咖啡豆種帶來的迷人喉韻,免除等待豆槽的咖啡豆煮完或需手動撈除的時間。豆槽底部亦有特殊槽型設計,利用磨豆時的機械震動,讓咖啡豆可均勻順暢地落入研磨器,任何咖啡品種都可適用。而針對不同咖啡豆種,機器還內建阿拉比卡(Arabica)、羅布斯塔(Robusta)、混合豆(Mix)等三種咖啡豆種的沖煮設定,可強化不同咖啡豆種的個性,也能再細部調整各咖啡豆種的濃淡度,客製出最符合個人風味的咖啡。機器搭配快速加熱鍋爐,可一次沖泡多款咖啡飲品,分享更即時,情感更緊密。

飛利浦Saeco Moltio 3款系列機種 一次滿足不同咖啡品味需求

飛利浦Saeco Moltio推出三款系列機種,滿足咖啡愛好者不同的味蕾享受。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行銷經理章立肯指出:「擁有獨家專利蒸氣噴管的飛利浦Saeco Moltio(HD8768),其獨特的奶泡製作技術,可穩定奶泡製程,避免四濺,讓咖啡愛好者自己動手製作奶泡,讓每一次的奶泡製作充滿創意與個人風味。飛利浦Saeco Moltio(HD8769)則搭配整合式專利鮮奶盒,可由機器設定奶泡醇厚度,還可防止奶泡製作時牛奶溢散的情形,確保每杯咖啡的乳層都能呈現如Barista親手調配的口感。金鋁框側邊、類鋼琴烤漆機身的飛利浦Saeco Moltio(HD8869)呈現低調奢華的品味質感,搭配整合式專利鮮奶盒,提升居家咖啡生活的格調。」

傳承正統義式咖啡經典 創新科技技術

飛利浦Saeco Moltio系列皆榮獲義大利行家品味認證,其代表咖啡沖煮的每一環節,都能符合正統義式咖啡沖泡的嚴格要求。從咖啡豆的研磨開始,五段式的陶瓷研磨器,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咖啡粉的研磨粗細,研磨時因陶瓷材質,不讓咖啡豆研磨時過熱而失去香氣。沖煮前,機器會先蒸氣預潤(SPBS),以水氣滲入咖啡豆,增加咖啡豆濕度,當水分經過咖啡時,能更均勻地萃取而不會集中特定部分,確保萃取出咖啡富含最迷人的原香。還可依個人偏好咖啡濃淡、奶泡量與咖啡溫度,品嚐心中理想的咖啡風味。清潔上更為便捷與講究,咖啡蒸餾沖泡器可直接拆卸洗淨,每沖泡完一次咖啡,會自動清洗與除垢循環,讓機器更長久耐用,也確保每杯咖啡的品質都能穩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