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被遺忘的孩子》愛可治癒傷痛 國際媒體好評推薦

2015.07.26

“無可挑剔!”—日本國寶級導演《東京家族》山田洋次

“電影史上卓越的一刻”— PREMIERE

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的新作《被遺忘的孩子》,博得國際媒體好評,法國媒體LES ECHOS讚本片為「強而有力的傑作!」電影權威雜誌PREMIERE則譽為「電影史上卓越的一刻!」影評及媒體爭相討論片中9歲小男孩完全不做作的自然演技,與導演極具感染力的鏡頭語言。先前也曾拍過戰爭題材電影的日本國寶級導演《東京小屋的回憶》、《東京家族》山田洋次,也非常佩服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流暢地以一個小男孩的觀點,看盡渺小卻又因愛而無限寬廣的世界,跨海大讚「鮮明刻劃戰爭的殘酷和人與人之間的牽絆,無可挑剔的傑作!」

「即使有許多生存上的殘酷事實,但是人間有愛依然存在。」

《大藝術家》導演催淚功力令觀眾無法招架

從熱鬧歡愉的《大藝術家》180度大轉變到戰爭電影《被遺忘的孩子》,其實當米歇爾拿下奧斯卡多座獎項之後,他可以拍攝任何類型的電影,但是他選擇了《被遺忘的孩子》,「我覺得這是最正確的選擇。」他接著表示:「在現代社會裡面,即使有許多生存上的殘酷事實,但是人間有愛依然存在,才是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的主題。」

驚豔全球的《大藝術家》橫掃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後,這次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的最新催淚作《被遺忘的孩子》備受全球矚目。《大藝術家》女主角貝芮妮絲貝喬和好萊塢女星安妮特班寧也首度合作演出,經過兩位女星與初登銀幕的小男孩真摯演出與曲折動人的劇本,帶給觀眾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饗宴,電影已於7月17日在台上映。

《被遺忘的孩子》故事描述年僅9歲的男孩哈吉因為爸媽被無情的戰火波及而死亡,一個人流離失所,他無法照顧襁褓中的弟弟只好將他放在一戶人家門口,希望能夠得到安全的保護。在路邊流浪的哈吉被人發現送到附近的救難中心,而紅十字會的海倫(安妮特班寧飾演)和在國際組織工作的卡洛(貝芮妮絲貝喬飾演)設法幫他尋找親人。但是一句話都不肯說的哈吉,讓卡洛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將他帶回家,卡洛希望帶給他一個溫暖又安全的地方,而她的母愛和關懷也讓哈吉感受到陽光與希望,逐漸走出陰霾。

▼《被遺忘的孩子》中文正式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