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7/11~10/2 2015變形金剛台北特展 匯集全球成立滿30年榮耀精華

2015.07.16

 

2015變形金剛台北特展於即日起至10月2日(五) 每日9時至18時於台北中正紀念堂盛大展出,並於7/13進行媒體深度導覽,身為變形金剛迷的Lollipop@ F 阿緯為了本次特展,特地在颱風解除後搭乘第一班班機從香港直奔回台!為擔任本次變形金剛台北特展一日導覽館長,為媒體們進行深度導覽。此次展覽總分為八大主題展區,要與觀展民眾一同回顧變形金剛榮耀全球30年的光輝歷程。有別於以往以靜態展示模型或玩具銷售方式呈現,今年更融入了創意的科技與互動設備,引進全球首座的「博派vs狂派-3D立體雕塑投影劇院」,要讓觀賞的民眾們能夠更近距離的互動欣賞。此外,今年展區的另外三大吸睛亮點,便是經過耗時一年的籌備,特別引進特製三座媲美藝術家收藏等級,總價斥資千萬以上的柯博文、大黃蜂與鋼鎖龍三隻巨型模型,將首次在台亮相,要引爆全台變形金剛迷的視覺感官饗宴!

 

 

 

 

Lollipop@ F阿緯不畏風雨 颱風解除後搭第一班飛機從港飛奔回台

化身變形金剛 擔任變形金剛特展一日館長

 

為了參加本次變形金剛台北特展,阿緯不畏風雨,專程從香港搭機返台,擔任這次變形金剛台北特展一日館長,為展覽做深度介紹,身為變形金剛迷的阿緯感到非常開心及榮幸可以擔任一日館長,並且興奮的表示:「終於盼到變形金剛在台灣展覽了!這次展覽真的相當精采帥氣!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造價五百萬純手工打造的鋼索龍,霸氣十足!很想買回家收藏!」本次變形金剛台北特展覽項目虛實交錯,讓阿緯目不轉睛!大呼過癮!

 

 

 

 

變形金剛台北特展八大展區 處處驚豔

 

變形金剛台北特展,此次特別設計八大展區,各區展覽內容大概如下 : 【基地路口】迎接消費者一同進入變形金剛的世界;【結盟前哨站】見證變形金剛的歷史足跡;【博派再現】華麗科技打造主帥英姿;【變形金剛解碼區】動態與靜態的結合,打造變形金剛新世代;【能源爭奪戰】回憶電影《變形金剛2》的精彩片段;【絕跡重生】巨型鋼鎖龍模型震撼你的視覺感官;【變形金剛收藏寶庫】多樣經典收藏一飽眼福;【賽博坦新世界】眾多限量周邊商品一次滿足;八大展區,處處驚豔,帶領消費者一同回顧變形金剛30年經典傳奇。

 

 

 

RID大黃蜂 耗時近1年 斥資超過300萬

全球最新卡通RID造型首次曝光 完美手工打造模型 媲美精緻藝術作品

 

2015變形金剛台北特展,此次將展出大黃蜂在2015最新卡通『領袖的挑戰 Transformers : Robots in Disquise』中最新的角色造型,這是全球最新造型並且在台灣第一次亮相! 此次主辦單位為了展出2米高大黃蜂最新的造型,籌備近兩年時間,斥資超過300萬以上,不斷的反覆設計,針對於模型中每一個動作、神韻、姿勢,身上的每一個環節都非常的考究,材質上並選用木質鋼琴烤漆,由木工傅親自手工打造而成,此次的展品大黃蜂,在設計師團隊的巧奪天工設計之下,不僅手腳的關節都可以任意的調整移動,包含連站立的姿勢都可以不靠任何的黏著劑或座檯的支撐力,便可以自行達到完美平衡的站立姿勢,如此高難度的工藝設計,更是讓所有粉絲瘋狂與觀展者驚艷,媲美藝術收藏的展品等級!

 

 

 

 

美國孩之寶設計團隊宣布 全球停止設計再版

電影第四集柯博文手拿武器與盾牌最新造型 台灣首次亮相!

 

此次展覽另一最大亮點,就是特別從美國引進電影變形金剛第四集最新造型的-柯博文,3米高的大型模型,搭配電影第四集最新的造型,手拿大劍與盾牌,是美國孩之寶設計團隊耗時一年,花費超過300萬元以上資金,選用RIP的塑鋼材質,由工匠師傅親自手工親自打造,包括身上的盔甲,每一個動作、神情,都能精細呈現出鋼鐵模型的樣貌,並且首度在台灣亮相!美國孩之寶設計團隊更指出,這是目前碩果僅存的一隻,未來將不會再設計出產再造,未來這隻柯博文更難會在一般公開場合上出現,想必將會成為全球熱愛變形金剛迷相繼競爭收藏的熱門標的,如此難得的機會,一定要來到現場觀賞!

 

 

 

 

全球首座長10米高四米 藍眼鋼鎖龍

全長10米高四米 斥資超過500萬元打造 巨型模型 震撼登場

 

闊別於澳門展出七呎高的巨型柯博文,此次2015變形金剛台北特展,首度引進全球第一隻長10米高4米的巨型鋼鎖龍,運用RIP塑鋼材質,由美國孩之寶設計團隊精心設計,並由工匠師傅們親手手工組裝完成,斥資五百萬的鋼鎖龍,成為此次展覽當中最大呼聲亮點,而主辦單位在設計上也加入了許多細心的驚喜,在巨型鋼鎖龍的眼睛,更特別設計成是由被柯博文馴服後變成博派的藍色眼睛,成為正義的化身! 主辦單位這次為了能讓所有的觀展民眾都能近距離的與巨型鋼索龍進行合影,特別貼心的設計了2層樓高的展台設計,讓所有的參展民眾能夠在360度,在鋼索龍的各個位置,從不同的角度都能與巨形藍眼鋼鎖龍進行合影!

 

 

 

 

全球30周年限量『合金組合模型公仔』、『3吋經典復刻版』

2015變形金剛台北特展-展場限定獨家販售!

 

另外,展覽期間也推出極具收藏價值的台灣限定商品,像是獨家限量的變形金剛30周年紀念公仔,針對30周年特別設計打造3吋經典復刻版模型,推出第一代最初的經典造型大黃蜂及鋼鎖,兩種造型公仔限量各500個,以及變形金剛台北特展-展場限定販售的『全球30周年限量-組合金模型公仔』數量相當稀少,絕對是此次變形金剛迷必收藏的紀念商品,現場同時還有筆記本、滑鼠墊、明信片、護照與安全帽等周邊商品,如此珍貴的商品,變形金剛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