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天生新人王』李榮浩電影片尾曲『不將就』MV 7/17於李榮浩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2015.07.16

『天生新人王』李榮浩2015『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昨圓滿落幕,下台後的李榮浩難掩興奮,從演唱會現場直奔慶功宴!7/11同時也是李榮浩30歲的生日,也讓他笑說特別有意義,而華納音樂更特別送上具有順利、平安意義的紅蛋給李榮浩,李榮浩也大方公開生日願望,其一是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安過日子,其二則是每年都能寫出大家喜歡;自己也很滿意的好歌,同時更以明年在小巨蛋開唱為目標!

2015『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順利告一段落,演唱會至今也已累積到第五站,同時是整個巡迴的第六場演出,與其他站不同的是,台北對李榮浩來說有著特殊意義,也讓他自去年金曲獎後的讓更多人聽見他的音樂,對這樣的轉變,他感到十分感激,也相當珍惜現在身邊的一切。昨晚會後慶功宴,李榮浩也為自己在台北場的表現打了90分的好成績,求好心切的李榮浩也解釋:「剩下那10分是我在表演『作曲家』的時候,吉他的tone沒有調好,雖然大家應該沒聽出來,但我心裡一直過意不去!」為了台北站,李榮浩除了特別練了伍佰的『浪人情歌』,也透露自己本來還有準備台語歌『家後』,但最後因發音不夠道地所以臨時作罷,李榮浩說:「會練這些歌是因為想再接近台灣的朋友們些,希望讓大家覺得親切!」

7/11除了相當有意義的在台北開唱,同時也是李榮浩30而立的生日,演唱會上,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更親自登台送上一把遠自日本限量的手工吉他,讓李榮浩非常感動,更在演唱會上直接坦言:「現在我需要冷靜一下!」而昨慶功宴華納音樂也特別送上了一大籃紅蛋祝壽,也象徵在這一年能一切順利平安,更能心想事成!李榮浩昨提到:「當初公司安排的時候我還不知道,但生日開演唱會真的很開心,因為第一次這麼多人陪我一起過生日!」更將生日願望獻給身邊的家人及朋友們,希望所有身邊的人都能平平安安的過日子,此外,也期望自己年年都能寫出好歌,能寫歌一輩子!而『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即將接近尾聲,同時也宣布將加演兩場,下一站也已訂於9月底於天津開唱。

而李榮浩為電影『何以笙簫默』所創作的片尾曲『不將就』,正式版MV將在7/17正式首播。『不將就』歌詞中寫出兩個人在一段感情中互相糾纏、折磨,卻又深深相愛,也描寫在愛裡沒有必須得『將就』的心情。MV中李榮浩扮演一個替身演員,卻一度無法跳脫戲中的劇情,也像是有著另一個分身似的愛上戲裡的女主角,但一回到現實,卻也彷彿一切沒事的繼續過著原有的生活,現實中的他,有著原本的女友、平淡的日子,現實與虛幻的交疊讓他迷失,但直到MV結尾才發現這一切都只是一場戲中戲,最後的「我,不將就成為誰的替身。」似乎道出心聲。拍攝MV時,李榮浩還特別畫上受傷妝,第一次演出『動作戲』的他很快的就進入狀況,讓在場工作人員相當佩服!

而『不將就』也在數位甫上架就的歌詞旋律就隨即空降QQ音樂巔峰榜內地冠軍並穩坐榜首、拿下iTunes台灣流行樂熱門單曲榜No.1,更勇奪台灣及香港KKBOX綜合新歌榜、整體涵蓋率冠軍,以及KKBOX華語單曲日榜、週榜No.1、中華電信音樂台男歌手、來電答鈴男歌手No.1等各大數位排行榜皆榜上有名!『天生新人王』李榮浩『不將就』MV將在7/17於YouTube李榮浩官方頻道全球同步首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