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G》極限雙龍會開戰、G紫毒鳥首度現身

2015.06.28

極限征伐戰

G5改版後,面對「雅翁龍」勢如破竹的攻勢,獵人們是不是已經成功狩獵了呢!《魔物獵人FRONTIER G》魔物強勢來襲一波接著一波而來,6月25日維修後獵人將面臨由「熾凍龍」與「天翔龍」聯合主演的「極限征伐戰」,而G5改版後的G級紫毒鳥,也成為本週期間限定任務的主角。而喜歡收集各式武器的獵人注意,本週推出兩把武器的限定任務,分別是章魚造型穿龍棍的「強尼四重奏」與原創的狩獵笛「風琴」,想要獲得就要把握任務開啟時間。另外,從6月25日至7月2日將開啟「經驗Gz瘋狂進擊」活動,不僅經驗值與Gz在狩獵後可獲得加倍,剝取次數也將增加次數喔!同時間,只要購買「1日暢遊券」X 7組合,就能獲得「極征推薦信」等8項超實用虛寶喔!

邁向釣魚知之道 強尼篇

「極限征伐戰」天翔龍、熾凍龍各領風騷!

6月25日維修後將「極限征伐戰」第5回將開啟「天翔龍」、「熾凍龍」兩樣極征任務,獵人可以根據自己拿手狩獵的魔物來決定參加哪個征伐戰。在「極限征伐戰」可以獲得相當多的G級武防具的強化素材中,如果此次參加兩樣極征任務時,也可分別獲得「魔物等級報酬」與「名次報酬」喔。而本週登場的G5改版魔物「G級紫毒鳥」,完成狩獵後獲得素材打造「紫毒鳥」系列的裝備。另外,本週也將開啟相當可愛的活動「邁向釣手之道 強尼篇」,完成可以得到一把章魚造型的「強尼四重奏」(穿龍棍)。但要使用穿龍棍需要先完成歌姬任務第8章才能裝備喔!而另外加開新任務「美月與共鳴箱子」,完成後就能獲得「風琴」(狩獵笛)。

美月與共鳴箱子

狩獵經驗、剝取次數瘋狂進擊、暢遊7日虛寶豪華送!

從6月25日起至7月2日,舉辦了「經驗Gz瘋狂進擊」,完成任務後將獲得3倍HRP、SRP、GRP、GSRP,同時完成狩獵後的剝取次數也都增加2次,報酬獲得增加1項。而同時間只要購買1日暢遊券 X 7的組合,就能獲得「極限征伐戰」超實用道具,計有「極征推薦信【紫】」、「極征推薦信【橙】」、「天籟的祈珠」、「安寧靈藥」、「回復藥G2」、「毅力符‧大」、「龍菲力肉」、「七色生菜」等豪華道具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