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萬歲牌核桃系列產品 幫助活力充沛、反應靈光

2015.06.28


隨著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新科技的應用正快速改變職場的面貌,不斷的學習各種新的知識,在工作上實現創新的應用,已經成為現代上班族們追求卓越的基本功夫,要應付這種每日「絞盡腦汁」的生活,專家呼籲一定要更加注重營養補給,因為使用腦力是極為消耗能量的活動,別小看腦部的重量只佔體重的2%,但它的能量消耗卻可高達全身的20%,若是營養補充不足,難免出現思考遲滯、記憶力渙散,甚至影響學習及工作的表現。

為了協助上班族們面對新時代的挑戰,堅果的專家萬歲牌精選優質核桃經低溫烘焙保留原始果香和營養素,推出一系列核桃產品,因為核桃中含有豐富的omega 3和不飽和脂肪酸、植物性蛋白質和礦物質等營養素,提供營養補給,幫助活力充沛、幫助反應靈光。

延續熱銷的「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產品,受到科技業、金融業、媒體業等腦力高度消耗族群的喜愛,近期為迎合市場的熱烈需求,將再推出盒裝的「薄鹽核桃」、以及新口味「芝麻琥珀核桃」、「無調味核桃」袋裝和罐裝等新產品,以多樣的產品規格滿足多種生活所需,現在至全台各大量販店和全聯福利中心都有販售,歡迎您嚐鮮選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