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紳士密令】 大導蓋瑞奇最拿手的型男較勁戲瑪 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打造史上最有型間諜

2015.06.14


大導演蓋瑞奇今年八月的暑假壓軸新片【紳士密令】,在6/12釋出終極版海報與電影預告,從海報大膽的顏色使用上,強調出亨利卡維爾所代表的美國CIA間諜以及艾米漢默的蘇聯KGB之間的強烈神秘對比,海報中各角色的眼神都銳利且各自較勁。而故事的發生地點,就在羅馬。


那是一個危機四伏、充滿不確定的年代,美蘇雙方各自擁有數以千計的核子飛彈,彼此威脅,也互相牽制。已到美蘇兩大強權冷戰最高峰,卻在此同時,中央情報局與格別烏發現某個納粹餘孽組織正在秘密發展核子彈,此舉不但將打破美蘇雙方維持多年的恐怖平衡,更關係著是否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危機,美蘇雙方的情報單位當然不能坐視不管,卻又投鼠忌器無法大舉出兵,最後中央情報局與格別烏決定分別派出一名最優秀的情報員:拿破崙蘇洛(亨利卡維爾 飾)與伊萊亞庫利亞金(艾米漢默 飾),兩人聯手共同調查核子彈的藏匿地點,但是這兩位平常各自隸屬於敵對陣營,時時處心積慮防範對手,甚至不惜一切手段要殺死對方的情報員,要如何捐棄成見通力合作?而他們的唯一線索就只有一名失蹤德國科學家的女兒蓋比(艾莉西亞薇坎達 飾),只有贏得她的信任才可能找到她的父親,進而找到企圖引發核子大戰的邪惡組織。



導演蓋瑞奇表示,在拍攝完【福爾摩斯】兩部電影之後,他就開始積極尋找一個可以扣人心弦的好題材,最好是男人與男人之間那種不言可喻的友情,就像福爾摩斯與華生之間的關係一般。「直到【紳士密令】劇本出現,」蓋瑞奇說:「它喚醒我對60年代美蘇冷戰最高峰的記憶,那是個被核彈恐懼壟罩的時代,卻也是流行時尚大放異彩的時代,激發很多創作的想像空間。」美蘇兩大強權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合作的過程,以及東西方截然不同的價值觀,都讓這部【紳士密令】有截然不同於過往諜報電影的奇趣,紳士又沉穩的拿破崙(亨利卡維爾)遇上容易衝動、凡事喜歡用武力解決的伊萊亞(艾米漢默)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紳士密令】演員包括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艾莉西亞薇坎達與休葛蘭,電影將於8月13日與美同步上映。

【紳士密令】中文官方主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