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挽救GG的愛情】男友必學,女孩教你4招,擺平女友在番~

2015.06.02

當女友在番的時候該怎麼辦?! 無論是一個月一次的好朋友低潮,還是不知哪次漏接到女友暗示,又或是不小心又說了甚麼踩了雷,最慘是不知道何時隨口答應了要帶女友出國去玩(內心真實OS:出國?!?!?我有說嗎?) 總之女友爆走中,要如何安撫女友咧?!

第一招: 瓊瑤式

適合生性浪漫,容易忘事的女友。不由分說,用深吻堵住女友的嘴先!!! 搭配高超吻技,無往不利,切記還是得看女友的爆怒程度,不然被咬舌頭,上了社會新聞版面也是挺失控的!

第二招:療癒式

立馬殺去買療(ㄤˊ)癒(ㄍㄨㄟˋ) 甜點,可不是隨便80十幾度嘻就能搞定的!!重點有三: 1.超級可愛的療癒系甜點 2.有名的甜點名店3.話題正夯的甜點,買到以上3者之一,就可以稍稍緩兵一下!

第三招:激烈式

無論女友在哪裡,飛奔到她身邊,不管三七二十一,誰對誰錯,立馬下跪道歉,我錯了!我不應該忘記答應你的所有事情,寶貝以後說什麼就是什麼!這招再不行就要開大絕了!!!

大絕招:帶她去旅行~~

雖然是砸重金,但絕對見效! 而且安撫效期長,去一次可以一整年都安穩度過。最有誠意的做法就是,先將機票飯店都搞定後,給女友來個驚喜,反正有個旅遊網站叫Expedia買貴退兩倍差價,不怕不怕!

看吧! 女友也不是真的這麼不講理不好搞定嘛~~

https://www.facebook.com/expediataiwan/videos/1595093260763625/?pnref=story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