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S series for Lady 金色年代全面襲擊

2015.05.12


G-SHOCK自2014秋冬開始針對女性市場推出G-SHOCK S series,將G-SHOCK錶徑縮小至適合女性手腕配戴的尺寸,除了先前推出的花花系列外,本次推出金色年代GOLD Series,採用G-SHOCK超人氣錶款110為基礎錶款,以「金色」為設計主軸搭配桃紅、藍,46mm的錶徑大小更貼合女性手腕曲線,預計於G-SHOCK STORE, TAIPEI限量販售。


GMA-S110GD採用黃金和玫瑰金兩種色調,錶盤液晶分別搭配桃紅、寶藍和亮金色系,金屬質感的指針與零件轉盤與彩色液晶形成強烈對比,酷炫指數緊緊抓住眾人目光。除了搶眼的外觀外,仍維持G-SHOCK的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碼錶、倒數計時、鬧鈴…等多樣化機能。

限定店家:G-SHOCK STORE, TAIPEI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5號

電話:02-27511123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