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睡前說說話 一起作作夢 席夢思為您啟動夢想 讓創意乘著勇氣起飛

2015.03.27


每個人小時候都曾經寫過主題名為:「我的夢想」的作文,在無所畏懼的孩童時光,夢想沒有邊際,想要上外太空探險、想要環遊世界、想學貝多芬當一個偉大的鋼琴家,有時候在睡前天馬行空的說著說著,在夢裡就真的遇見了夢想中的未來。總是提供頂級好眠、讓人們睡出好夢的席夢思現在要邀請大家一起來作作夢,除了鼓勵大家懷抱自信、勇敢追夢之外,也歡迎爸媽們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激發想像力與創意潛能,共同參與從四月份起將展開一系列的「夢想起飛季」及「夢想午茶會」活動,讓孩子們跟著沙畫家邱禹鳳進入想像的世界,並在插畫老師小雪即時繪畫說故事的帶領下,隨著創意起飛、描繪夢想藍圖;另外,也希望媽媽們能在母親節前夕放一天假,於悠揚的樂聲中體會被夢想環繞的感動。

夢想起飛季 奠定孩子敢於做夢、勇於實現的信念

席夢思針對親子所舉辦的「夢想起飛季」在北、南共有三場活動,分別為4月5日(日)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B1、4月6日(一)在台南南紡夢時代4F,以及4月11日(六)在台北太平洋百貨復興館8F舉辦,時間皆為下午兩點半起至四點止,即日起即可至台灣席夢思官網報名參加。現場將由擅長以複合媒材結合光影的藝術沙畫家邱禹鳳透過平凡的沙與光影,創造出最不平凡的夢想世界,隨著沙畫隨心所欲的畫作觸角,開啟孩子們的創意視野。接著便由致力於啟發性獨立藝術教育的插畫老師小雪帶領小小藝術家們,將睡前窗外的那片黑夜,作為在宇宙中冒險啟程的畫布;在說故事的過程中將生動有趣的內容以畫作呈現,並透過互動教學教導小朋友創造屬於自己的小星球、完成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也為孩子們敢於夢想、勇於實現的信念從小埋下種子。

夢想午茶會 為媽咪圓夢 享受優雅音樂會午后

「夢想午茶會」則將從4月5日起至5月2日止,在北、中、南各大百貨公司席夢思專櫃舉行巡迴演出,共計舉辦14場,許多媽媽最大的夢想就是全家平安健康,總是為家庭無私奉獻,但一整天忙碌下來,最能安靜休憩的時段唯有入睡前躺在床上的那一刻。席夢思為了讓媽媽們能夠趁著假日悠閒的午後時光、伴隨Bossa Nova的輕快樂曲放慢腳步、舒緩平日忙碌所帶來的壓力,特別以母親為主角規劃「夢想午茶會」,歡迎媽媽們拋開家務瑣事前來享受這場由席夢思精心籌備的音樂饗宴及夢想計畫牆;民眾於現場說出自己的夢想宣言並拍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活動好禮。唯有適當的休息與放鬆,才能轉化成為夢想付出的動力、也才能繼續成為家人最堅強的後盾。

「寧可為夢想而忙碌,不要為忙碌而失去夢想。」席夢思提供人們頂級睡眠的舒適、也提供人們作夢與實現夢想的勇氣,想要了解席夢思「夢想起飛季」相關內容,請上席夢思官網及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