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笑笑羊大電影》戲胞足 《X戰警》《沉默的羔羊》《悲慘世界》都入戲

2015.03.27


魅力十足風靡全球觀眾的笑笑羊,首度登上大銀幕戲胞火力全開,在新片《笑笑羊大電影》中文戲武戲樣樣包,鬼點子十足的羊兒們勇闖天龍國大城市,為了拯救失意主人平安返家,展現智勇雙全的絕活,甚至上演《X戰警》、《沉默的羔羊》、《悲慘世界》和沙朗史東的《魔鬼終結者》經典場面,「羊模羊樣」的傳神肢體語言,和追捕流浪動物大隊長神鬼交鋒,讓觀眾拍案叫絕!


《笑笑羊大電影》 《悲慘世界》入戲

流浪狗也來助陣 以卓别林電影作原形

闖入大城市的笑笑羊,在新片《笑笑羊大電影》幸運遇上地頭蛇,而這個重要角色其實是以卓別林電影裡惹人憐愛的孤兒為創作靈感。在主角尚恩被大隊長抓進流浪動物收容所時,遇到了一隻醜得相當可愛的流浪狗-史莉波,她帶著笑笑羊上山下海尋找失憶的主人。而這隻流浪狗也盼望著能被認養,希望有自己的主人,剛好跟笑笑羊想要偶而擺脫自己主人有著微妙而有趣的對比!導演表示,史莉波就像是卓别林電影中惹人憐愛的孤兒。


《笑笑羊大電影》戲胞足 《沉默的羔羊》入戲 成了沉默的笑笑羊

笑笑羊最近被觀眾投票選出英國廣播公司BBC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動畫節目,拿下最新一代的動畫偶像頭銜,成為英國旅遊局代言人,還隨著英國威廉王子一起到中國大陸當親善大使,讓笑笑羊走路有風,而台灣將在4月2日兒童節上映的《笑笑羊大電影》就讓許多大小朋友滿心期待!因為充滿可愛療癒風的笑笑羊,讓人無法招架,也因此這個已經變成國寶級的笑笑羊在英國拿下了相當不錯的成績。


《笑笑羊大電影》《X戰警》也入戲

全片沒對白魅力橫掃全世界 笑笑羊讓0-100歲都被無敵療癒

總是睜無辜大眼睛的笑笑羊,和圓圓臉的Hello Kitty,或是長長耳朵和小小眼睛的史努比,都是屬於不說話就可以迷死人的動漫畫偶像。《笑笑羊大電影》裡面的主角是一隻特別多鬼點子又愛唱反調的尚恩,和一群以他羊首是瞻的毛茸茸朋友,每次都會搞得農場雞飛狗跳,但是他總是能夠收拾殘局,最後喜劇收場讓觀眾身心靈都被無敵療癒。


《笑笑羊大電影》4月2日在台上映,故事敘述尚恩是一隻非常聰明卻又調皮到不行的笑笑羊,跟著他非常平凡的主人和善解人意卻沒有特殊功能的牧羊犬,還有一群感情超好的羊咩咩朋友們一起,在摩絲波頓牧場過著快樂、平靜卻單調的日子。有一天,尚恩想要放假一天,卻發生失誤讓主人流落到大城市,還因為頭部受傷而失憶,尚恩只好跟著好朋友們一起踏上尋找主人之旅,但是險惡的城市卻在前面等著他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