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北美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 新一代功能內著衣「ARMOUR」 全面提升運動表現

2015.03.22


▲ 全面升級 UA SPEEDFORM GEMINI能量跑鞋 讓你的動力一觸即發

身材雕刻家-路斯明 重裝迎戰 職棒球星藍寅倫

以EARN YOUR ARMOUR 武裝自己 宣告品牌核心價值


▲ 素有演藝圈身材雕刻家的路斯明表現超高難度核心肌群訓練,呈現出驚人的鋼鐵意志。

從功能內著衣起家、19年來不斷創新與研發技術奠定品牌地位,全球運動機能服飾霸主UNDER ARMOUR18日正式發表年度品牌主軸”EARN YOUR ARMOUR武裝自己”,並發表獨步業界創新科技的兩大系列產品。首先是全球頂級運動員的秘密武器-擁有領先業界纖維材質技術的新一代功能內著衣「ARMOUR」系列;還有以製衣高規格技術研發、並擁有最新避震科技UA 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的新一代「SPEEDFORM GEMINI」舒適跑鞋。活動當天更邀請中職新人王頭銜邁入生涯第2年的職棒球星藍寅倫與戲劇男主角&身材雕刻家-路斯明站台,以高難度訓練〝重磅戰繩〞 肌力PK,堅固意志力量充分展現品牌“EARN YOUR ARMOUR”武裝自己精神!

This is where we get started! 我們就是從這裡開始。~UNDER ARMOUR

“EARN YOUR ARMOUR武裝自己”延續品牌核心精神


▲ UA SPEEDFORM GEMINI提供了跑者更加精確的穿著感,進而幫助跑者創造出更出色的運動表現

從功能內著衣開始奠定今天品牌地位的UNDER ARMOUR,經過19年發展,Armour 早已超越字面上的”盔甲”涵義,對許多運動員而言,穿上UNDER ARMOUR不只是穿上一身引領未來的頂尖科技,更代表著運動員對於目標的堅持與信念。這種持續追求卓越表現的意志,正是今年度UA品牌主軸ERAN YOUR ARMOUR的具體表現!

這系列ERAN YOUR ARMOUR品牌主軸,由重新回歸泳壇的Michael Phelps麥可•菲爾普斯領軍,在史上最傑出游泳運動員的盛譽底下,菲爾普斯每天都接受極為艱難的重度訓練,以維持最佳體能狀態,也因此他得以暫別一年後重返泳壇,依然以最佳成績獲得金牌肯定。飛魚深信:「只要你真心渴望,就會堅持到底永不放棄!」這是他的成功秘訣,也是他EARN YOUR ARMOUR的具體呈現。此外,UA也號召了各領域菁英,發表各自對EARN YOUR ARMOUR的見解。包括威爾斯橄欖球聯盟後衛Leigh Halfpenny利•哈夫佩尼說:「終其一生,我希望能代表我的國家,而我也贏得了這份榮耀。」NFL亞利桑那紅雀隊角衛Patrick Peterson:「無論情況多困難,我依舊熱愛生活中的每個時刻。」新英格蘭革命隊中場Jermaine Jones:「我小時候常和我最好的朋友說:將來我要在歷史上成名。」這些發自運動員內心的聲音,正是UNDER ARMOUR要傳遞的“EARN YOUR ARMOUR武裝自己”精神。

UA全面提升運動員表現的品牌力 自然凝聚運動愛好者

星裕國際馬隆政總經理表示:「從2013年引進UNDER ARMOUR以來,我們持續與運動界專業人士保持密切往來,我們發現許多運動好手都是UA的愛好者,例如Lamigo 球隊即與UA保持長期密切合作,甫獲得最佳新人王的藍寅倫,也在今年加入UA團隊成為新一代生力軍。」此外,為彰顯EARN YOUR ARMOUR主題,活動當天邀請台大橄欖球隊進行運動員體能競技PK Show,並由體育甜心主播簡懿佳與國家職業代表隊御用的運動健護教練甘思元現場以雙主持的方式,呈現擂台氣勢。台大橄欖球隊員一出場即以歷史悠久的戰舞英勇上陣,仿如古代部落出征前以戰舞恫嚇敵隊,宣示誓死必勝決心!

戲劇男主角&身材雕刻家-路斯明 〝重磅戰繩〞肌力迎戰職棒球星藍寅倫


▲ 拼勁十足是藍寅倫的招牌,即使遇到高手PK,身為專業運動員更是不遑多讓!

在球員們的體能競技PK如火如荼之後,緊接著上場的路斯明與藍寅倫更讓互不相讓的競技帶上另一波高潮。素有演藝圈的身材雕刻家之稱的路斯明,近期也將推出單曲和性感個人影像書,如雕像般的身型塑線,身著UNDER ARMOUR全身裝備一出場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路斯明說:「看我的體型就知道我非常熱愛運動跟健身,運動的時候,腳步落地的動作很容易傷害到膝蓋,所以避震效果會是影響我在選擇運動鞋時最大的因素。我非常喜歡這雙SPEEDFORM GEMINI的避震功能,它不僅可以瞬間吸收落地時的衝擊力,保護我的雙腳,同時更轉換成腳步回彈的動力,讓我可以更快速的移動、進行下一個訓練動作!」路斯明更信心十足的表示:「今天穿著SPEEDFORM GEMINI來挑戰藍寅倫,就是帶著必勝的決心,希望突破挑戰、贏得最後的勝利!」

中職MVP藍寅倫拼勁十足 ARMOUR系列功能內著衣就像第二層皮膚

拼勁十足是藍寅倫的招牌,即使遇到高手PK,身為專業運動員更是不遑多讓!藍寅倫信心十足的表示:「我今天穿了ARMOUR系列的功能內著衣,它的包覆性很好,就像我的第二層皮膚,可以固定肌肉,避免運動時肌肉的晃動,減少運動傷害的產生;布料良好的延展性,讓我穿上它可以夠靈活地伸展動作。今天的關卡挑戰一定會爆汗,但穿上這我就不怕,因為它排汗快乾材質能讓我隨時保持乾爽!」兩人以高難度體能訓練〝重磅戰繩〞 較戰PK,企圖心旺盛的兩位運動健將誰也不讓誰,現場畫面熱力十足十分精彩!兩人鋼鐵般的意志就如同UNDER ARMOUR的品牌精神,不斷挑戰、衝破極限,達成最後的目標贏得勝利!


▲ 全球頂級運動員的秘密武器 「ARMOUR」系列裝備2015年正式亮相

全球頂級運動員的秘密武器 「ARMOUR」系列裝備2015年正式亮相

專業選手在場上表現總是追求毫微的秒差決定勝負,所穿著的服裝是否更專業符合需求,是影響場上表現的關鍵之一,因此能否適當地協助身體排汗散熱並調節溫度,與針對高衝擊性的動作有所支撐緩衝,是運動員選擇訓練裝備的重要考量因素。「ARMOUR」系列裝備的強力伸縮技術能幫助肌肉保持在固定位置,並透過高壓縮結構來穩定肌肉,避免過度震盪進而增強運動效能;除此之外,「ARMOUR」系列裝備的四向彈性伸縮布料提供絕佳的延展效果,即使是大幅度動作,也能輕易而順暢地施展開來;此外針對運動時容易流汗的腋下,「ARMOUR」系列裝備首創Iso-Chill網布裁片有助排除身體熱能,保持肌膚的清涼觸感。


▲ 「ARMOUR」系列裝備包括男女用上衣、緊身褲、背心,售價區間:NT$980~$2,880

◆ 全面性的包覆感:Stretch強力彈性面料猶如第二層皮膚,完整包覆全身肌膚。

◆ 舒適的伸縮延展性:四向彈性伸縮布料除了高壓縮結構來穩定肌肉,避免過度震盪進而增強運動效能之外,絕佳的延展性讓運動員更加自在靈活。

◆ 高強度的吸濕排汗:首創腋下彈性Iso-Chill網布裁片有助排除身體熱能,保持肌膚的清涼觸感;快速排汗系統帶走體表濕氣。

◆ 全新運動裝備識別:後頸網布ARMOUR字樣設計,展現品牌精神。

全面升級 UA SPEEDFORM GEMINI能量跑鞋 讓動力一觸即發

UA SPEEDFORM GEMINI結合多項頂級科技,首先是突破以往跑鞋的設計基礎,特別與製衣工廠精心合作,運用製衣技術打造出無車縫全面貼合包覆雙腳的舒適跑鞋;以及擁有新一代UA 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不僅能瞬間吸收落地時的衝擊力,提供雙腳良好的穩定性,更能將強烈的力道轉換為下一個步伐的動力,讓跑者在享受彈力回饋的同時,又能保護雙腳、避免運動傷害;除此之外,鞋墊更採用同時具有排汗快乾及緩衝避震效果的4D Foam ®材質,形成舒適的第二道緩衝防護系統。UA SPEEDFORM GEMINI的頂級避震效果、動能驅動效果及優越的舒適度,提供了跑者更加精確的穿著感,進而幫助跑者創造出更出色的運動表現。


「UA SPEEDFORM GEMINI」共7款新色,建議售價:NT4,380

◆ 新一代能量避震科技:軟硬適中的UA 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能提供前所未有的避震效果,在雙腳落地的瞬間同時吸收落地時的衝擊並且轉化為強烈的動能,讓你一次擁有堅固的支撐及爆炸性的回彈力。

◆ 專屬貼合腳型的鞋面結構: 與製衣工廠合作,將細膩的製衣技術巧妙地運用在鞋面設計上,打造出完美貼合雙腳的鞋身,完整的包覆性不僅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撐同時更能無死角的靈活運動。

◆ 獨創的舒適剪裁:全球首創無接縫足跟杯墊,鞋跟與鞋身一體成型宛如聖杯般支撐雙腳,讓跑者感受自然裸足的無羈絆感。

◆ 高度穩定的外部支撐:後腳跟的外部穩定器設計,能固定後腳跟並給予支撐與保護;360度全方位保護的矽膠固定裝置,提供的抓地力。

◆ 細膩的內部設計:4D Foam ®鞋墊設計,能完整地服貼雙腳、增加避震效果;排汗快乾的效果與內側無縫合設計更提升穿著的舒適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