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期間限定 買Xperia全系列手機 送幸福羊溢手機吊飾 羊羊得意步步高

2015.03.22


Sony Mobile應景在羊年新春喜氣氣氛下,在指定通路特別推出「幸福羊溢手機吊飾」幸福小物,四款不同顏色的綿羊紀念吊飾,讓喜愛小飾品的大小朋友愛不釋手,討喜又別具收藏價值。即日起至4月15日,至Sony Mobile台北、高雄旗艦店以及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購買Xperia全系列手機任一款,就免費贈送「幸福羊溢手機吊飾」一只,Sony Mobile讓你羊年喜氣帶著走!


2015綿羊紀念吊飾

Sony Mobile推出應景羊年紀念吊飾,如綿羊捲捲的大耳朵,圓滾滾的身體,惹人愛的無辜臉,配上Sony的專屬LOGO,讓人每看一眼都擁有「小確幸」!Sony貼心準備黑、白、粉紅、水藍四款顏色,皆搭配不同的配色,個個具有不同韻味風格。即日起至4月15日,至Sony Mobile台北、高雄旗艦店、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只要購買Xperia全系列手機任一款,即可免費獲得「幸福羊溢手機吊飾」一只(恕不挑色),精緻可愛的創意紀念品,不管是掛於手機或錢包都讓您喜氣洋洋帶著走,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月15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地點:Sony Mobile 旗艦店與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

活動內容:凡購買Xperia全系列手機,即送Sony幸福羊溢手機吊飾一個

贈品「幸福羊溢手機吊飾」以實物為準,黑、白、粉紅、水藍共四色,恕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