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閃亂神樂 ESTIVAL VERSUS –少女們的抉擇–』 繁中版將於今夏隆重登場

2015.03.19


最為波濤洶湧的夏天即將揭幕讓亞洲眾多紳士們為之瘋狂的『VERSUS』系列期待新作

PlayStation®Vita(PS Vita)專用遊戲『閃亂神樂 ESTIVAL VERSUS –少女們的選擇–』(MarvelousInc.)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閃亂神樂 ESTIVAL VERSUS」概要

★『閃亂神樂』是什麼樣的遊戲

傲視市場、獨一無二的超級爆乳戰鬥!融入了變身與爆衣要素,描寫為忍者之路賭上人生的少女們熱血激烈的戰鬥與青春,是款讓人不禁臉紅心跳的爽快動作遊戲!

★ 關於『VERSUS』系列

在既有作品之外,於PlayStation® 帄台上推出的新系列。前作『閃亂神樂 SHINOVI VERSUS –少女們的證明-』當中,「死塾月閃女學館」、「秘立蛇女子學園」、「國立半藏學院」和「焰紅蓮隊」四大勢力賭上母校的存亡,參加歷代以來各家忍術學校的學生們展開龍爭虎鬥的「學炎祭」。

★『閃亂神樂 ESTIVAL VERSUS –少女們的抉擇-』

描寫前作『閃亂神樂 SHINOVI VERSUS –少女們的證明-』數天後故事的續篇!



■ 遊戲概要

以歷代最強大的畫面效果,為您熱鬧送上胸爆到極點的戰鬥慶典!美麗!可愛!爽快!超越現實的爆乳異想作品正式登陸次世代主機!在空間中自由自在騰空移動、歐派彈搖搖的3D動作將更加華麗、更加激烈!

■ 遊戲主題

夏天!海邊!慶典!泳裝!以「神樂千年祭」為舞台展開精彩的故事,各種忍術動作的策略性也將大為提昇!

■ 角色

新角色陸續登場!可操作角色的數量達到系列最高峰!

■ 更衣室

更衣室系統更加進化!收錄服裝內容也將煥然一新!能與少女們交流並暢享更換服裝之樂的「更衣室」系統,這次將更加強大!除了新的服裝之外,前作的服裝也經過全面翻新!

■ 線上遊玩機能

線上對戰&協力遊玩要素也更加充實!透過只能在『閃亂神樂』中玩到的獨特對戰規則,享受波濤洶湧的夏日慶典吧!

① 積分戰

以特定的攻擊擊中或打倒對手,即可獲得積分。由最先達到積分目標,或於對戰時間結束時積分最高的玩者獲勝。

② 蒐集小褲褲對決

蒐集掉落在場地中的小褲褲。蒐集來的小褲褲在遭受攻擊或倒下時將會掉落,請特別注意。由最先達到蒐集數量目標,或於對戰時間結束時小褲褲最多的玩者獲勝。

③ 搶旗

在拾取了場地中只有一根的「胸罩旗」的狀態下打倒敵人,旗子上的胸罩數量就會增加。持有旗子的玩者將可獲得強化,但被打倒之後旗子將會掉落,請特別注意。由最先達到胸罩數量目標,或於對戰時間結束時胸罩最多的玩者獲勝。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