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GG® AUSTRALIA海洋旅程啟航 2015春夏新品清新上市

2015.03.10


2015年春夏,UGG® Australia想要傳遞生活中人與人之間深刻交流的時光。無論是和親人或是朋友,隨意收拾簡單的行李,在天光微亮之際衝向海邊,時而聊天,時而發呆,享受隨興輕鬆的寫意時光。

2015春夏女鞋重點

UGG® Australia春夏女鞋系列,設計團隊從蔚藍海洋中探索新靈感,將海洋元素貫穿整季設計理念,讓春夏鞋款吹起一陣小清新航海風。

春夏鞋款以雷射切割技術,將綿密的海草圖騰倒映在皮革上,感受海岸邊略有鹹味的陣陣海風。淺米色麂皮或栗子色鞋款,適合初春稍有涼意的時節,讓整體服裝搭配率性且不會顯得過於沉重。


UGG春季休閒鞋則是運用海軍服條紋設計,鞋帶為錨繩造型,將航海風景濃縮於雙腳上,或是在鞋面加上波浪圖騰,讓妳享受陽光,聆聽海潮的呼喚。同時推出廣受歡迎的草編鞋款,亮眼的豹紋圖騰躍上鞋面,既時髦又舒適實穿。


另外,UGG也推出春夏最不可或缺的涼鞋,楔型坡跟設計具修飾效果,讓腿部變得修長,棉麻編織材質或木底台帶來春夏清新氣息,不同的鞋跟高度更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時尚鞋款。


2015春夏童鞋重點

UGG® Australia 童鞋系列同樣融入夏季熱情開朗的海洋元素,粉嫩色系的鞋款搭配充滿童趣的元素以及拼接色塊的搶眼設計,讓小寶貝也能展現時尚穿搭樂趣。


2015春夏男鞋重點 – 輕量大底與雙鞋墊設計


UGG® Australia男士系列中,為滿足男性春夏各種場合的需求,推出方便好搭的樂福鞋、輕鬆自在的草編鞋,以及正式與休閒兼具的帆布鞋。


UGG本季正式發表「輕量鞋底(Treadlite)」全新材質,以彈性更好的大底加強穿著舒適度與鞋底耐磨度,鞋子重量卻比以往更輕盈,大大提升男鞋舒適性及實穿度。而UGG特有的雙鞋墊設計(Twinsole),在本季更是延伸運用在不同鞋款上,無論是經典的真皮乳膠鞋墊,或是保暖的羊毛鞋墊,讓男性在搭配時有更彈性的空間及選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