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女配角

2015.01.22

瑞絲維斯朋、蘿拉鄧女力當道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公佈,瑞絲薇斯朋監製主演的新片《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入圍最佳女主角,蘿拉鄧同時也入圍最佳女配角,成為本屆提名名單驚喜亮點!瑞絲薇斯朋第一時間在推特放上一張與蘿拉鄧的合照,表示「非常開心能和這位才華洋溢又美麗的演員一同入圍。」蘿拉鄧當時則正在陪感冒的小孩睡覺,各方電話和訊息不斷湧入,包括《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作者也親自恭喜她,睽違多年再度角逐奧斯卡小金人的她,不斷謙虛感謝,也表示興奮和榮幸。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女人當自強 瑞絲薇斯朋攜手蘿拉鄧激勵觀眾

出身演藝世家的蘿拉鄧,父親是《內布拉斯加》的布魯斯鄧,母親是曾經和她一起演出《激情薔薇》的黛安賴德,母女倆在片中飾演母女還雙雙入圍當年奧斯卡,一度傳為佳話。她在新片《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中成為瑞絲薇絲朋母親,兩人亦師亦友的母女情深感動了無數觀眾不禁潸然落淚,同時目前入圍奧斯卡的預測中也有極高的呼聲。蘿拉鄧說:「在劇本中我自己也深深受到一句話的感動,我告訴片中的女兒瑞絲薇斯朋:『你要找出那個最美好的自己。』」兩人在《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中激盪精彩火花,母女對手戲催出許多觀眾的眼淚,也讓觀眾看完直呼要回家多陪家人,甚至也想跟著片中主角一樣展開旅行,再創如《白日夢冒險王》的年度感動之作。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將於1月30日在台灣上映,這部充滿曲折的勵志電影故事敘述故事敘述因為母親與會酒醉家暴的父親離異之後,雪兒就和弟弟與母親相依為命,三人世界雖然窮困卻感情親密,甚至母親還跟她一起上大學唸書,原本看起來生命正在起飛的雪兒卻面臨母親罹病和過世的痛苦,最後連自己的婚姻也走上殊途。年僅二十六歲,生命就已陷入死胡同,再也無路可逃。傷心欲絕的她只能¬揹起沉重行囊,毅然踏上一趟長達一千英哩的遙遠旅途,沿著美麗又殘酷的太平洋屋脊步道,她一步一步嚐盡了孤獨的滋味,也終於面對自己的心魔。更多電影詳情請洽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官網。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中文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