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康康自編自導自演《十萬夥急》首映會 上百台灣藝人到場力挺 康康有信心電影破千萬

2015.01.16

台灣全方位藝人康康(康晉榮)十年磨一劍,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十萬夥急》,特別邀集香港笑匠吳孟達及新加坡喜劇巨星李國煌加盟演出,1月12日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首映會,導演康康率領電影中的主要演員吳孟達、王彩樺、黃嘉千、NONO等共多位藝人一共熱鬧造勢,吳宗憲與歐弟還特別從錄影中抽身,再加上康康邀請超過800位嘉賓共同欣賞電影,讓首映會現場充滿歡樂熱鬧氣氛。

康康發揮好人緣,演藝圈的眾多好友同心協力才能順利拍完《十萬夥急》,而在今天首映會現場,除了在電影中演出的吳孟達、王彩樺、王予柔、方文山、黃嘉千、董至成、白雲、NONO、王夢麟、脫線、炮哥、鄧志鴻、孔鏘、周嘉麗、阿雀姨、小應、小人、無尊、陳光前、蕭志文、鄭舜文等24位演員上台。

所有演出的藝人都是康康的好友,人人都希望《十萬夥急》可能成為今年第一部票房破千萬的台灣電影。香港的喜劇天王吳孟達因好友康康的邀請,就連片酬都沒問,便阿莎力的飛來台灣演出,還怕康康拍戲時錢不夠用,偷偷表示可以借一點私房錢給他周轉,讓康康非常感動,他說:「康康第一次當導演,非常認真努力,希望台灣觀眾喜歡這部作品。」

康康則表示電影連宣傳費用共花了4000萬,希望有好票房,讓他能夠拍攝第二部電影,上映前,康康從去年就免費唱尾牙場,只要對方老闆買電影,已經成功銷售了數萬張的預售票,讓他對票房相當有信心。

名模王予柔在電影中增齡演出滿懷心機的孤狸精,她表示希望可以嘗試不同的戲路,但在預告中,有一場李國煌裸露的戲,卻被她的父母誤認,以為是她大膽背部全裸演出,急得直call她大罵,更想找導演康康理論,讓她大呼冤枉,表示自己尺度沒有那麼大,「而且國煌哥超級瘦,背面都是骨頭,我還沒有瘦成這樣啦!」

而在電影中客串演出的吳宗憲(憲哥)及歐弟,還趁著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放飯時,帶著另外兩位主持人陳漢典及LuLu趕來捧場,憲哥在電影中演出看似正常的精神病,歐弟則是黑道大哥,康康笑說歐弟很敬業都會照導演指示演出,唯有憲哥不停以自己獨有的喜感發揮,沒有一個字照劇本走,讓康康很頭痛。

另外還有許多藝人受到康康邀請,都熱情的來看電影,包括:胡瓜、丁柔安、于美人、張秀卿、李明依、羅沛穎、沈玉琳、邰智源、潘若迪及導演陳玉勳及馮凱等共超過100位藝人都來捧場看電影,十足表現出台灣娛樂圈團結的力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