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GG® Australia 喜氣迎新春 紅色系時尚引領羊年一路紅

2015.01.16

農曆春節總是用紅色爆竹、春聯和紅色單品增添喜慶歡愉的氣氛,『紅色』亦是象徵新年的開運顏色。在一年之初,趁機為自己添購紅色系新行頭,期許羊年一路紅!若擔心紅色系服裝很難駕馭,選擇一雙紅色系UGG® Australia鞋款點綴搭配,也能輕鬆擁有喜慶年味。

以UGG® Australia優雅的紅色燈心絨蝴蝶結雪靴,點亮整身搭配,讓整體造型顯得更輕盈活潑;時尚的紅色豹紋雪靴,絕對是讓人一眼就能注意到妳的單品。若覺得紅色系太過傳統,亮麗的桃紅色雪靴也是一個年輕時尚的選擇,鞋身背後的雙蝴蝶結更是吸睛的設計小巧思。

過年期間的渡假旅遊,一雙方便輕巧的平底鞋可以讓妳更加方便行走,無論是搭配花花洋裝或是單色簡約風,甚至是超人氣的風衣外套,紅色平底鞋不失為超人氣單品同時也兼顧了舒適度的選擇。

廣受時尚媽咪喜愛的UGG® Australia 童鞋系列,同樣推出討喜的紅色及桃紅色系列單品,讓小朋友換上喜洋洋的新鞋向長輩們祝賀拜年,也可以和媽咪搭配母女裝造型,攜手迎接嶄新的一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