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愛玩的COLT PLUS X-SPORTS 在哪裡? 日本雙人來回機票等你玩翻天!

2015.01.07


全新上市的COLT PLUS X-SPORTS 以「X」跨界輕RV休旅車定位,新增空力套件、車頂行李架、15吋雙肋式鋁圈以及大型輪拱和橙飾內裝等超值配備,展現多元跨界休旅功能;再搭配19.2 km/L羽量級油耗、彈性大空間與59.5萬起的親民價格,一推出就受到消費者矚目!即日起再推出網路活動《愛玩的COLT PLUS X-SPORTS 在哪裡? 》,輕鬆有趣的互動遊戲及豐富獎品,愛玩的你,千萬別錯過!


以「愛趣哪 就去哪!」為訴求的COLT PLUS X-SPORTS ,無論是去山林享受芬多精、或是帶著浪板去海邊衝浪,絕對是愛玩的你上山下海的最佳夥伴,COLT PLUS X SPORTS讓你PLAY再久、再遠都不累!快來挑戰COLT PLUS X SPORTS在哪裡,就有機會獲得日本雙人來回機票、最酷最好玩的X型腳踏車、X-mini WE 藍牙音箱喇叭等大獎,快來和COLT PLUS X-SPORTS一起玩出精彩、魅力無限!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