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十屆KKBOX風雲榜第一波名單揭曉 日本音準歌姬May J.來台擔任特別嘉賓

2015.01.06


音樂無國界!日本音準歌姬May J.將專程來台參與第十屆KKBOX風雲榜,2月8日在小巨蛋精彩開唱!今年在日本爆紅的音準歌姬 May J.可說是東洋藝壇的年度幸運兒,不但在日本知名歌唱節目卡拉OK冠軍企劃節目中連勝成為話題冠軍,更因翻唱《冰雪奇緣》主題曲日文版的《Let It Go》紅遍日本大街小巷,讓出道多年的May J.憑著超紅人氣與超強實力,今年首次受邀登上日本娛樂界盛會《第65屆NHK紅白歌唱大賽》,打扮成《冰雪奇緣》中雪之女王-艾莎的角色、穿著寬3米與長6米的超夢幻粉紅華麗裙子,和80人的合唱團共同表演成名曲日文版《Let It Go》,驚豔全場。這次,KKBOX獨家邀請到實力派女王May J.來台擔任風雲榜特別嘉賓,希望May J.宛若天籟的歌聲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感動!

紅遍日本 家喻戶曉!May J.在日本綜藝節目「關八比賽中」連續26勝

2014年,May J.在日本碩果豐收,參加日本台灣兩地熱播的日本歌唱節目卡拉OK冠軍企劃節目「關八比賽中」,因歌聲出色、音準超強,一路過關斬將,連續26勝,人氣飆升;也因與「小胖」林育羣互相比拚歌技,受到台灣歌迷的注目。爾後,更由迪士尼指定演唱《冰雪奇緣》主題曲日文版《Let It Go》,紅翻全日本。看準May J.的超紅人氣,KKBOX盛情邀約May J.特地來台參加風雲榜,將一同與眾多人氣天王天后震撼小巨蛋,也讓所有收看線上直播與轉播的觀眾如癡如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