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技嘉推出FORCE K7 Wireless無線鍵盤 多功能設計結合遠距無線傳輸

2014.12.31


商用辦公、家用娛樂皆適宜

高階硬體設備領導廠商技嘉科技,繼去年發表的FORCE K7受到市場熱烈的迴響後,接續推出新一代FORCE K7 Wireless無線鍵盤,除了延續原有的多功能兼具舒適感的設計之外,並結合了2.4GHz無線傳輸技術,提供一款流暢無礙,適合商用、家用及娛樂等多重應用的無線鍵盤解決方案。

採用先進2.4GHz無線遠距傳輸技術的FORCE K7 Wireless,以可靠靈敏的無線傳輸取代累贅線材,帶給使用者自由便捷的數位體驗,同時讓桌面保持俐落整齊,不用再被有線的環境所牽絆。此款鍵盤隨附微型無線接受器,支援隨插即用的超簡易安裝功能,無需任何驅動程式或配對程序,即可方便使用。

FORCE K7 Wireless延續剪刀腳薄膜鍵盤結構,成就其完美超薄機身。剪刀腳式設計於觸感上,不但能提供極短的觸發行程,同時兼顧穩定按壓手感;薄型鍵帽則可讓手指移動更快速、長時間使用上更加輕鬆。此款鍵盤也可做為遊戲娛樂鍵盤來使用,其中特別針對PC遊戲當中最常使用的W/A/S/D複合按鍵區域,規劃Anti-ghosting防鬼鍵功能,確保每一個遊戲指令能完全執行不衝鍵;此外,Win-Lock鎖定鍵搭配獨立指示燈,避免使用者在遊戲中誤觸而造成遊戲中斷。

多功能的FORCE K7 Wireless也加入多項人性化的設計細節,包含常用系統功能及社交網站的快速連結熱鍵、直覺式雙調節滾輪,讓使用者輕鬆有效率地掌控所需執行的工作與設定調整。使用舒適度上更加符合人體工學,將鍵盤扶手區延伸,讓手指可以舒適地保持在WASD或方向鍵的位置;底部的止滑橡膠腳架可隨桌面高度或個人習慣調整,達到最舒適角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