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城市健走跑鞋 Carson Runner Sport 輕量上市

2014.10.30

PUMA Carson Runner Sport建議售價NT$2,400

PUMA Carson Runner

近期全球吹起一股運動健身熱潮,不論是健走、跑步、到各式專業健身運動。知名專業運動品牌 PUMA 表示,全台運動風潮除了反映在路跑活動的熱絡外,整體跑步相關產品的銷售更有兩位數字的大幅成長。除了專業跑鞋的熱銷外,適合健走與輕慢跑的輕便運動鞋亦是今年度另一大搶手商品。

Carson Runner Sport 選用透氣柔軟材質配合金屬光澤的 PUMA 彎刀標幟

PUMA Carson Runner Sport,鞋底選用舒適的中底材質

PUMA 於本季便針對輕度運動者推出輕便舒適跑鞋 PUMA Carson Runner Sport,鞋底選用舒適的中底材質以提供運動者更優異的緩衝及彈性回饋。在鞋面材質與配色上亦針對男女跑者提供專屬不同的設計。

Carson Runner Sport建議售價NT$2,400(女)

Carson Runner Sport建議售價NT$2,400(男)

Carson Runner Sport 男性鞋款採用不同密度的尼龍網布組成,純色基調設計保留男性強烈卻不失簡約的運動時尚感。Carson Runner Sport 女性鞋款則透過細膩的印花圖騰作為鞋面設計主軸,選用透氣柔軟材質配合金屬光澤的 PUMA 彎刀標幟,注入運動時尚的優雅氣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