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絕對完美唇膏 升級版 全新訂製玫瑰色系 玫瑰躍上雙唇 魅力就此綻放

2014.10.29

Lancôme 經典,唇膏 再添全新訂製玫瑰色系

1990年,Lancôme首次推出今日被譽為傳奇的Rouge Absolu;2008年,絕對完美唇膏繼承這份榮耀,這款質地柔滑、閃耀絲緞般光澤的唇膏,展示最豐富鮮明的色彩,卻又不失實用的搭配功能,在輕抹瞬間立即賦予雙唇最持久的滋潤與舒適感受。絕對完美(Absolu)是純淨極致的代表。為收藏這份珍貴的傳承,Lancôme設計了純黑與黃金雙色收藏盒,靈感取自創辦人Armand Petitjean在1951年為Clef de Coquette唇膏特別打造的精緻黃金唇彩盒。實用的磁吸盒蓋烙印金色的玫瑰花朵。打開華麗盒蓋時的輕微聲響,讓您立刻愛上這種獨一無二的感受!打開唇膏後,錐形唇膏安置在金色的圓柱型唇膏管中,象徵Lancôme的玫瑰圖紋再一次展示其嬌豔姿態─是最讓人迷戀的時尚必備彩妝。

Lancôme 黑鑽玫瑰 Rose Lancôme櫻紅色調 n°368

Ronsard 玫瑰(砧木玫瑰)Rose Mignonne裸粉色調 n°212

今日,Lancôme以最精緻的唇膏結合象徵品牌精神的玫瑰花,向女性之美致上雙重敬意。採用最新科技,推出10款引領潮流的珍貴玫瑰訂製色彩,讓Lancôme唇膏的經典地位再添傳奇。玫瑰一直以來也將永遠是這個法國時尚品牌創作靈感的泉源…10朵傳奇的玫瑰、10個迷人的故事、10款魅力獨具的全新色澤綻放出動人光彩:因為玫瑰就是Lancôme的靈魂,而Lancôme也是玫瑰精華的具體展現。

Damask 玫瑰(大馬士革玫瑰)Rose Damascena 明亮粉色調 n°334

從1935年開始,絕對完美唇膏就寫下圍繞品牌與玫瑰的全新愛情故事篇章。Lancôme是美麗、色彩、清新風貌和愉快感官體驗的融合,同時也代表熱情、感性與誘惑;也因此Lancôme創辦人Armand Petitjean特別鍾情於花朵,在自己Ville D’Avray的別墅花園中以熱情培育大自然精華,同時創作品牌象徵的首款香水與首支唇膏 -Rose de France。1973年,全球最傑出的玫瑰「創作者」終於為Lancôme設計專屬的黑鑽玫瑰。豔麗的櫻紅色花瓣、優雅的外型與充滿力量的姿態,是完美與和諧的最佳演繹─這就是今日由玫瑰轉變成唇彩的10個傳奇故事之一。

Carrousel 玫瑰 Rouge Carrousel 櫻桃粉色調 n°349

以獨家專業技術 調配絕無僅有的玫瑰色系

Lancôme透過高精準色階分析技術,從繽紛的玫瑰花朵中尋找最純淨的色調,並且將之調製成鮮明的唇膏色彩。亮麗飽滿的色澤「萃取」自各色花朵的本質;於是全世界最美麗的花朵,成為唇彩迷人色調的本源。

每片花瓣皆以光譜儀進行色彩分析以精確重現其原色。光譜儀精密的感光元件連結電腦設備,將玫瑰花瓣表面反射光線加以記錄,再轉換成色彩值,並運用該項數據完整重現玫瑰真實色彩。

接下來色彩調配專家運用專業技術,在唇膏基底中加入精準劑量的色料與珍珠光澤,真實重現玫瑰花瓣色彩;再將液狀質地的唇膏填入塑形模具中以形成固態唇膏。隨著豐富飽和的色澤被封填裝入絕對完美唇膏經典純黑與黃金雙色唇膏管中,最奢華完美的唇膏就此誕生。

Grand Amour 玫瑰 Rouge Amour 豔紅色調 n° 160

迷人的外型與滋潤度 帶來「絕對完美」的舒適體驗

絕對完美唇膏的強效鎖水複合物(Moisture Locker Complex)結合專利普拉絲鏈(PRO-XYLANE™)修護成分,可立即包覆滋潤雙唇,提供最完美的舒適體驗。雙唇得到充分滋養,綻放迷人光采。8小時長效保濕提供最立即的舒緩滋潤,展現持久亮麗的光澤…正是絕對完美唇膏的獨家特色。

重現玫瑰風采 傳奇唇膏誕生

數百年來,在一些描述女性之美的比喻中,總是將雙唇比喻作花瓣,Lancôme將女性雙唇轉變成綻放純淨鮮明色彩的絲滑花瓣,讓詩人的夢想成真。Lancôme精心挑選全球最美麗的10種傳奇玫瑰,創造出擁有迷醉香氛與充滿誘惑力的全新色調。玫瑰色彩代表自信的力量,在恆久流傳的故事中永遠是女性特質的最佳象徵。

絕對完美唇膏升級版 全新訂製玫瑰新色

兩種妝容展現不同美感 呈現絕對完美的女性風采

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和Lancôme新上任的美麗大使Lupita Nyong’o,兩人都透過絕對完美唇膏展現別具風情的女性特質。數個月來,潘妮洛普這位西班牙裔女演員以性感和生動的情緒表現,為Lancôme彩妝注入嶄新詮釋;而對Lupita Nyong’o來說,絕對完美唇膏是她首度與Lancôme合作的作品。透過攝影大師雙人組合Mert & Marcus的鏡頭,捕捉兩位女神從花床中現身的動人倩影。艷麗的黑鑽玫瑰 (色號#368)讓潘妮洛普的雙唇更加誘人,而墨西哥-肯亞裔女演員Lupita Nyong’o則擦上Rouge Amour豔紅色調(色號#160)的唇膏。兩人並以愛戀亮色系列指甲油的Very In Love色調(色號#165)點綴雙手。透過影像傳遞真正代表Lancôme女性特質的經典意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