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重現男性迷人雙唇 吸引目光!男士抗老修護專家 全方位對抗肌膚老化

2014.10.26

全新上市LAB SERIES PRO LS雅男士4效護唇膏

保濕+不泛油光+柔軟+清新

台灣LAB SERIES雅男士臉部暨刮鬍系列產品代言人張孝全

打造男性迷人雙唇!

護膚不僅限於臉部,不同區域需要不同的關注,如同眼部一樣,雙唇也需要使用特殊配方維持肌膚水分和柔滑感,才能吸引愛慕者目光。LAB SERIES 雅男士實驗室系列將自2014年11月起,結合品牌獨步全球的高效科技力量,提供男性雙唇最完美的保護,推出全新LAB SERIES PRO LS雅男士4效護唇膏,搭配獲獎肯定的LAB SERIES PRO LS雅男士4效煥顏乳,為男性帶來多重功效,讓男性雙唇更顯年輕並展現柔滑膚觸。

LAB SERIES PRO LS雅男士4效護唇膏的保濕配方與 LAB SERIES PRO LS雅男士4效煥顏乳一樣,擁有四重功效。將此款清新感十足的護唇膏,輕鬆塗在嘴唇上,立即能感受到涼爽的薄荷香味,以及一整天的舒適感,且雙唇能立即獲得水分,享有柔軟和清新的感受,不會如同其他女性朋友的唇膏般泛起油光。LAB SERIES PRO LS雅男士4效護唇膏內含多種功效顯著的滋養成分,每天使用將能創造出男性迷人雙唇。

LAB SERIES PRO LS雅男士4效護唇膏4.3g 建議零售價NT$350

高科技與保養成效

◆保濕

鯊烯:此為萃取自橄欖樹的潤膚劑,能調理雙唇及提升雙唇肌膚保濕能力。

氫化植物油:此植物萃取物有助於在肌膚表面形成防禦層,防止雙唇乾燥,重建雙脣保水能力。

維他命 E:此調理成分能舒緩明顯乾燥的肌膚,提供長效的保護與潤澤。

◆不泛油光

蜂蠟:萃取自蜂巢的肌膚柔潤天然成分,能調理雙唇及形成保護層,且不泛油光。

◆柔軟

木魯星果棕籽脂:此成分萃取自亞馬遜河雨林的巴西棕櫚樹,富含天然營養成分和維他命,具有極佳的保濕效果,能柔軟同時舒緩缺水乾燥的雙唇。

乳油木:此天然保濕成分是萃取自非洲乳油木果實,能柔軟及舒緩乾燥的雙唇,並恢復肌膚的保濕層。

◆清新

孟氧基丙二醇:此為薄荷醇衍生物,具有涼爽、清新及喚醒肌膚的效果。

◆高效能

100% 的受測者表示,在24小時後仍可感受到保濕程度的改善情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