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RANDIÔSE 史上第一支天鵝S型刷頭睫毛膏 完美吻合眼型

2014.10.05

創造羽扇般纖長美睫!


全球最美電眼

無庸置疑的睫毛膏專家領導品牌蘭蔻,打破夢想與技術革新的藩籬,再度寫下紀念性的一刻。在現代社會時間已成為奢侈品,女性在這不斷進化的世界持續找尋使美麗完美無瑕的最新方式;而睫毛膏這項廣受喜愛的彩妝產品,即在蘭蔻的重新定義下宛若新生。

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不僅是全新產品,更是重新解構睫毛膏的先驅。它實現每位女性的期待,動動手指就能輕鬆獲得睫毛膏的多重效果!

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結合創新與創意,融合技術能力與全然進化的想法;延續蘭蔻主流價值,展現經典法式不矯揉造作的優雅時尚。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使用方式簡單,包裝精緻且效果令人驚艷。不論是剛學習彩妝的入門新手或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蘭蔻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皆能不分年齡種族、針對各種美容需求、為每位女性打造難以抗拒的魅力電眼。

隨著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的推出,展現蘭蔻對時間和動線的完全掌控,以及在彩妝藝術應用的精通熟練。此時此刻,睫毛膏確實已然成為女性的最佳良伴!」

美化雙眼的利器 每位女性的最佳戰友

妳的眼妝良伴

所有女性的化妝包都少不了深具魅力的睫毛膏。對女性而言,這項產品簡直是不可或缺的彩妝必備品。近七成女性平均每週五天使用睫毛膏,三成女性則是天天使用*這項極致美化眼部的日常良伴。若女性只能選擇一項美容產品,則睫毛膏肯定雀屏中選!

*資料來源:消費與市場情報。2012年化妝品使用頻率調查 – 睫毛膏產品

魅力象徵

睫毛膏是打造迷人電眼的關鍵,它的魅力來自立即可見的效果。隨著睫毛搧動展現妳的美麗風采。睫毛膏不但是魅力武器更是魅力象徵,激發所有渴望、讓人想一探究竟。睫毛膏能使睫毛增長、捲翹、濃密且根根分明,打造無限深邃的晶亮大眼。

完美妝容的關鍵─眼睛

睫毛膏雖然最受喜愛又最常被使用,卻也是最難駕馭且最不容易完全展現其功效的彩妝產品;原因在於圓弧狀的眼睛是所有臉部特徵中最多面向,因此使睫毛的許多區域難以塗刷。透過彩妝課程,蘭蔻眼部專家針對複雜的眼部進行研究和理論歸納。藉由仔細觀察睫毛膏使用者,希望清楚瞭解實際使用睫毛膏所面臨的困難,進而為消費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解決方法。

難題1:「另一隻眼睛」

多數女性認為,將睫毛膏塗刷於與自己慣用手相同方向的眼睛相對輕鬆簡單。塗刷另一隻眼睛時,蘭蔻發現女性需要使用三種技巧,但這些技巧效果卻無法完全令人感到滿意:

- 刷頭橫過鼻樑進行塗刷

- 反轉手腕進行塗刷

- 以另一隻手進行塗刷

難題2:塗刷每根睫毛

眼睛的圓球曲線,使某些特定區域的睫毛難以塗刷:

. 眼部輪廓曲線可分為三個部位(內眼角、中央部位、外眼角)。直視雙眼可發現其中兩個部位為往上揚,一個部位則往下垂。

. 因為眼睛是球形,眼睛上下方皆為曲線,故睫毛生長方向也隨之朝外(內外眼角) 或朝前 (中央部位)。

一隻手中的上揚曲線和下垂曲線,到了另一隻手卻會產生變化,因此塗刷睫毛膏必得同時考慮兩種面向;這也是塗刷內眼角和外眼角睫毛特別困難的原因。

此兩大難題使女性每天面臨以下挑戰,但是只要由他人為她們上妝,這些問題就會消失無蹤:

- 為雙眸打造對稱的彩妝效果

- 避開臉部立體輪廓,輕鬆塗刷所有睫毛

- 即使是最刁鑽的區域,睫毛膏刷頭皆能緊密包覆睫毛根部至頂端


創新先驅

首支Swan-Neck™天鵝S型刷頭

面對這項三重挑戰,蘭蔻推出結合高科技鬃毛刷頭和革命性天鵝S型刷頭的全新一代睫毛膏。這項大膽設計開啟眼部彩妝新時代。

蘭蔻重新解構睫毛膏刷柄,推出專利申請中的尖端「Swan-Neck™」天鵝S型刷頭。Swan-Neck™天鵝S型刷頭的扭轉短刷頭完美形狀適用所有眼型,輕鬆打造迷人電眼。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刷頭能精準貼近眼部輪廓,眼睛各角落的睫毛皆能從根部至頂端完美塗刷。

呈25度彎曲的刷柄能自然順著臉部輪廓,避開顴骨、鼻樑、眉骨,幫助女性擺脫於打造對稱的完美彩妝時,需頻繁轉動的手腕動作!

尖端精密刷頭

Grandiôse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的彈力短鬃毛刷頭,能忠實展現此款睫毛膏的絕佳配方,輕輕幾筆即可產生滑順不糾結的效果。小直徑刷頭是專為增長捲翹所設計,連最細微的睫毛都能輕鬆塗刷;使睫毛迷人捲翹,如同扇子一般。兩種尺寸刷毛如花瓣般排列,從根部至頂端緊密包覆每根睫毛,創造根根分明的效果。幫助使用者精確塗刷睫毛膏,且完全不沾染眼皮。

極致濃黑配方

配合「Swan-Neck™」創新天鵝S型刷頭,蘭蔻獨家研發出極致濃黑配方,取得顏色、持久度和睫毛保養間的完美平衡,蘭蔻以極致濃黑的單一色調,將睫毛膏的高效表現與魅力誘惑相互結合。

- 極致濃黑迷人電眼

添加色彩飽和分子的極致濃黑配方,是使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色彩令人驚豔的關鍵。

- 彈性聚合物打造羽扇般持久翹睫

藉由配方中的三種透明分子 (含乳膠聚合物)創造一層透明保護膜,使睫毛柔軟不僵硬,完美效果持續24小時。

- 原生玫瑰細胞美化睫毛

蘭蔻獨創的原生玫瑰細胞精華™能修護睫毛,使睫毛密集生長,柔軟強韌不易掉落。

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創造華麗變身

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專利申請中的尖端精密刷頭是完美建構的刷頭,極致飽和的色彩為您雙眸的華麗變身,帶來令人驚嘆的效果。

輕輕刷上一層,即能感受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從睫毛根部到頂端緊密包覆,使睫毛更加濃密的效果。根根分明宛如天生的濃密翹睫,使雙眸電力加倍、令人著迷。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卓越的增長、捲翹、濃密效果,讓您雙眸的華麗變身驚艷絕倫!

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的智慧科技,使女性能輕鬆打造如專業化妝師般的全新完美妝容,不需要專業技巧也能使睫毛從根部到頂端完美包覆塗刷。

擁有夢幻包裝的卓越睫毛膏

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瓶身或似珍貴配件或似藝術品。凹凸有致的曲線宛如融合設計與美觀的奢華珠寶。巧妙漸層的深黑色外衣,呈現前衛又神祕的氛圍。

作為蘭蔻標誌的玫瑰如同精雕細琢的幸運墜飾,以半透明方式呈現;細緻優雅,搖曳生姿般的栩栩如生,彷彿自刷柄中生長而出。

另一項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的細節處理是雙重彎曲刷柄,隨著每次開啟即會自動混合配方。刷頭自瓶身內側由上往下以旋轉方式輕輕劃過,不會產生「煙囪效應」或使刷頭乾澀。睫毛膏的配方液從開瓶到使用完畢皆能保持新鮮濕潤,容易塗刷。


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使用方式

1. 符合人體工學的全新塗刷技巧

專業塗刷睫毛膏的方法,需將刷頭置於睫毛根部,從外眼角開始往內塗刷;一邊轉動手腕,一邊以z字型方式左右移動往上延伸塗刷睫毛。

◆ 手持刷柄,彎曲處朝下,由外眼角上方睫毛開始塗刷睫毛膏。

◆ 以手指輕輕轉動刷柄,塗刷中央三分之一處:刷子自動水平定位於眼睛中央三分之一處。

◆ 由左至右輕輕往側向擺動,塗刷時盡量使刷頭貼近睫毛根部,往上刷至睫毛邊緣,拉提睫毛。

◆ 再次轉動刷柄,塗刷另一個三分之一處。將刷子放置於尚未塗刷的內眼角三分之一處,使刷子朝鼻樑方向自然傾斜,塗刷拉長睫毛。

◆ 以相同方式塗刷眼睛下方睫毛。

使用幾次就能輕鬆駕馭的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容易上手的程度令人難以置信。即使不看說明,只要掌握以手指輕輕轉動刷柄這個最重要的祕訣,就能熟悉使用方式。

2. 完美塗刷另一隻眼睛

扭轉構造刷頭能完美塗刷眼部各個區域,不論您偏好以下哪種塗刷方式,皆能使您的塗刷動作更為簡單輕鬆:

◆ 刷頭橫過鼻樑進行塗刷

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刷柄特殊形狀能使刷頭輕鬆橫過鼻樑,塗刷外眼角和中央部位的睫毛,稍稍翻轉您的手即可塗刷內眼角睫毛。

◆ 反轉手腕進行塗刷 扭轉刷頭使您同樣輕鬆為另一隻眼睛塗刷睫毛膏。

◆ 以另一隻手進行塗刷

鏡像科技應用,幫助您塗刷另一邊臉的另一隻眼睛。

此款睫毛膏不建議以快速、忽停忽動、重複等方式塗刷,而應以緩慢規律的動作從睫毛根部至頂端進行塗刷,確保睫毛膏的優質配方液均勻刷上睫毛。

3. 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的濃密效果

欲完整展現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的濃密效果,請將刷頭緩慢精確置於睫毛根部,盡量貼近肌膚。從外眼角開始塗刷,盡可能往上拉提睫毛,待睫毛膏緊密包覆睫毛根部後,只要簡單繼續塗刷至睫毛頂端即可打造迷人翹睫。刷頭沿著外眼角睫毛移至內眼角睫毛,重複相同塗刷動作,您將親眼見證Grandiôse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的濃密效果!

舞台變身 潘妮洛普克魯茲的熾熱眼神

現代、充實、感性的女性代表潘妮洛普克魯茲,是具備獨特多種面貌的女演員;她的才華超越國界,不論是演出藝術電影或商業鉅片她都十分駕輕就熟,永遠讓人為她光芒四射的個人魅力感到驚艷。這位深具內涵的母親,同時也是備受尊崇的女演員,集摩登、優雅、自然不造作於一身。身為蘭蔻代言人,她出借其明亮深邃的大眼予Grandiôse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透過莫特阿拉斯和馬克斯皮戈特的鏡頭,捕捉她的迷人風采。

當代視角莫特阿拉斯和馬克斯皮戈特

莫特阿拉斯生於伊斯坦堡,馬克斯皮戈特則來自威爾斯。兩人於英格蘭相識,現今往來世界各地,備受時尚與精品界名人推崇。因其卓越才華得以捕捉眾多女演員展現出的時尚性感魅力,如同她們的舞台魅力一般閃耀迷人。兩位當代公認最具才華的攝影師,目前為全球最負盛名的雜誌效力。他們以符合潮流、極致感官又獨樹一幟的審美觀,重新塑造蘭蔻的美麗形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