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上海簡單生活節邀請創作天后陳綺貞 以藝術家身分舉辦「旅行的意義」攝影展

2014.10.02


陳綺貞上海簡單生活不簡單 用看的去旅行

2014「簡單生活節」於十月首度移師上海在上海世博公園舉辦,多年來一直是該活動指標性邀請對象的創作天后陳綺貞,於10/5壓軸登場,首度以和金曲製作人鍾成虎還有陳建騏組成的電子實驗團體「The Verse」組合參加演出,並於簡單生活節展場舉辦「陳綺貞 旅行的意義」攝影展。

這是繼陳綺貞在2008年於網路上舉辦「天空之上」攝影展與2012年舉辦實體攝影個展「背對哈瓦那」後,再度舉辦的攝影個展。一邊是動態的音樂表演,另一邊是靜態作品展覽,完全不一樣的感官享受,卻同樣充滿生活的態度。這次「簡單生活節」將帶給你完全不簡單的陳綺貞,消息一出歌迷紛紛激動的表示萬分期待。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攝影展 各地邀展

此次攝影個展名稱為「旅行的意義」,陳綺貞大病初癒,展現出新風格,人生也有了新視野,每幅作品都是陳綺貞旅行中最珍貴記憶,愛好攝影的她有著對人、事、物不一樣的觀察角度,作品深受各界喜愛。本次是繼2012年被法國知名品牌agnes’b邀展後,接受簡單生活節的邀請,成為重點展覽嘉賓。一向以慢工出細活出名的陳綺貞,對於攝影展的品質也有著極高度的要求,準備過程中和團隊做了非常多討論和堅持,例如紙質運輸中遇熱是否有影響等等,也被工作人員讚賞具有科學家精神,也讓廣大歌迷十分期待此次展覽。

陳綺貞說:「這次攝影展作品的重點不在很多攝影技巧的展現,而是希望大家能在旅行的路途上,多去留意在你身邊的觀察」。她也希望能透過她的鏡頭捕捉,帶大家可以去感受不一樣的視覺風情,並能引起大家對旅行記憶的共鳴。陳綺貞說:『這次攝影展的作品,有遠方旅行的記錄,也有自家附近的觀察,用好奇心看世界,不管距離遠近,都有意義。』

攝影展的消息一出,各地歌迷和各展場單位紛紛寫信致公司詢問狀況及邀展,並期待台灣可購買商品,陳綺貞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表示,目前不排除將展覽巡迴各地的可能性,也會讓台灣樂迷購買到特別企劃的週邊商品。請大家耐心等待。


陳綺貞敬業精神十足 休養後復出精彩可期

陳綺貞上月因腹膜炎復發休養,為了給廣大歌迷最好的演出品質,不得不延期「時間的歌巡迴演唱會」西安和廣州站的演出。原本醫生希望她至少修養三個月,但她覺得自己恢復的很好,仍堅持敬業精神,短短休息的一個月中,除了準備攝影展,也即將以 「The Verse」組合帶來令人期待的表演。陳綺貞表示她將全力以赴,演出並定 精彩可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