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特別!台北街頭首見!邊彈琴或打鼓還可同步塗鴉

2014.09.12

有聲有色!KKBOX邀型男潮女一同釋放音樂 彩繪出自己的專屬塗鴉

分享還有機會抽來回機票 到紐約感受街頭藝術 到維也納體驗音樂之都

來個即興的街頭音樂live秀,便可創作自己的一幅塗鴉噴漆畫。KKBOX「把音樂放出來」活動開跑,9月13(六)、14(日)、20(六)、21(日)下午14:00至晚上21:00,KKBOX在台北信義威秀/中華電信旁的小廣場與明曜百貨前廣場,放置彈奏樂器與藝術互動,讓路過民眾自由在街頭彈琴打鼓探索音樂,同時,透過樂器上的數位裝置,讓音樂換化成色彩繽紛的噴漆畫,讓現場民眾盡情享受音樂與藝術碰撞後的無限創意。

藝術裝置將無形的音樂透過塗鴉視覺化 現場有聲有色好熱鬧

KKBOX「把音樂放出來」街頭活動,推出台灣首見的獨創藝術裝置,能將無形的音樂,轉化成一幅個人創意塗鴉。設計原理為在爵士鼓和鋼琴上,裝上辨識器並與噴漆裝置連結,辨識後,噴漆內容會因節奏快慢與演奏長度,噴出彈奏者專屬、獨一無二的噴漆畫作。

KKBOX特邀塗鴉界知名藝術家AhdiaOne 為樂器紋身增添搖滾活力

KKBOX這次也請到塗鴉界富具名氣的AhdiaOne為爵士鼓與鋼琴彩繪,營造出年輕嘻哈的氣息。AhdiaOne說:「這是我第一次在樂器上噴漆,花了一整天時間創作,背後的概念是從我喜愛的搖滾樂出發,搖滾樂帶有年輕的活力」樂器上的塗鴉運用三大主色:天藍色代表著主要以A小調所組成的搖滾樂,帶著憂鬱(blue),而粉紅色則是訴說著搖滾樂細膩陰柔的一面,就如那些總是留著飄逸長髮搖滾樂手,看起來那樣的迷幻。最後,運用綠色這中性的大自然色,來平衡鮮明藍色跟帶有突兀感的粉紅色。三個顏色的巧妙結合,讓樂器上的塗鴉既獨特又好看。

KKBOX「把音樂放出來」,希望讓大家感受到音樂時時刻刻陪伴在側。中秋節週末,KKBOX「把音樂放出來」活動吸引大批觀眾圍觀,也有好幾百位民眾體驗,因為活動有創意、互動性高,不管是音樂高手,還是剛好路過的民眾,都玩得不亦樂乎,還可把自己專屬的畫作免費帶回家留念。現場體驗者有機會得到KKBOX精心設計的帆布包,分享活動還可抽紐約或維也納來回機票,到紐約感受街頭藝術的脈動、到維也納體驗音樂之都的氛圍。歡迎大家到場體驗音樂與塗鴉的趣味結合。

活動時間

● 2014913()14() 14:0021:00

●  2014920()21() 14:0021:00

活動地點

●  塗鴉鋼琴-信義威秀中華電信旁小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

●  塗鴉爵士鼓-明曜百貨前廣場(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