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腦地圖<快速英文植入> Reading Assistant再傳捷報

2014.09.12

證實使用四個月課程的美國高中生,ACT考試大幅進步,更有自信,學習更積極!


根據一份由美國ACT考試機構提供的報告指出,只有52%的美國高中畢業生具備符合進入美國大學的閱讀水準,意指大部分美國高中生的閱讀能力不佳。美國肯塔基州的康那高中(Conner High School)為解決這個問題,為這些即將畢業的高中生開設美國科學學習公司(Scientific Learning Corp.)的“快速英文植入”Reading Assistant課程,在平均使用四個月後,他們驚喜的發現,89%的學生在ACT考試的閱讀分數上有著顯著的提升,其中33%的學生達到甚至超出了ACT要求的閱讀水準。

康那高中的老師Andrew Wyckoff說:我們希望所有的學生,在畢業之後能夠為進入大學、職場做好準備,這是我們的願景,而Reading Assistant説明我們達成這個目標!“快速英文植入”Reading Assistant是唯一一個線上的閱讀課程,使用語音辨識技術,説明學生在大聲閱讀時,立即糾正他們的發音,同時建立學生的閱讀流利度和理解力,我們認為沒有任何一個課程或者線上讀本可以做到像“快速英文植入”Reading Assistant這樣即時的指導和回饋。

康那高中的副校長Mary Sargent指出,“快速英文植入”Reading Assistant系統提供了真正的個性化指導,給予學生立即的回饋和糾錯,我們的學生變得更有自信,更加主動積極。在一個至少20人的班級裡面,沒有任何一個老師做得到!

“快速英文植入F.A.S.T.”課程由美國“大腦重塑之父”莫山尼奇博士(Michael Merzenich, PhD)及聽知覺專家塔拉爾博士(Paula Tallal, PhD)團隊所屬Scientific Learning Corp.研發的,利用獨家專利科學系統,開啟聽知覺,經由大腦重塑導入英語學習;從1997年至今,全球已經超過45個國家,8,000所學校機構所採用,超過100萬人受惠。今年起由大腦地圖獨家代理“快速英文植入”課程,台灣的孩子也能夠跟國際同步,提升孩子的閱讀能力與基本學習能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