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U x「自由發揮」專屬歌曲 MV完整版首度公開

2014.09.10

來自日本迅銷有限公司 (Fast Retailing) 的服飾品牌「GU」將於9月19日正式於ATT 4 FUN開設台灣首間店舖。開幕前力邀人氣創作團體「自由發揮」打造GU專屬歌曲,同時邀請新生代氣質女星簡嫚書跨界合作拍攝MV,9月9日在Youtube上GU Taiwan官方頻道首度公開8月30日於ATT 4 FUN廣場前以街頭快閃形式拍攝完成的MV作品!

為迎接GU在台首家店舖隆重開幕,GU特別邀請知名創作團體「自由發揮」為GU訂製專屬歌曲 -「I WANT GU」,並邀請金曲製作人阿弟仔監製,從歌詞、作曲、編曲為GU量身打造,充分展現GU讓時尚更自由的品牌精神,突顯了GU獨一無二的時尚態度。

「自由發揮」創意無限,為了完成這僅有一次拍攝機會的快閃演出,以及挑戰在信義區十字路口舉牌拼出GU字樣的高難度創意,製作團隊動用近十台攝影機以及八槳高空攝影機、動員超過百名攝影、製片團隊以及46名舞者,完成工程浩大的MV畫面拍攝。「自由發揮」穿上GU秋冬最新LOOK,帶領46名舞者喬裝路人,出其不意現身並於街頭熱舞,邀請現場群眾一同加入GU快閃行列,吸引大批人潮聚集圍觀,現場觀眾親身感受到街頭快閃的震撼感,甚至激動地感動鼓掌叫好,於信義區街頭成功掀起GU時尚旋風。舞者利用行人穿越馬路的36 秒時間,於十字路口整齊劃一高舉告示牌,預告GU台灣首店開幕,充分展現GU享受自由、時尚不受限的品牌DNA。而影片當中除了有唱作俱佳的「自由發揮」,也邀請質感女星簡嫚書擔綱女主角,平日形象甜美文靜的她,也首度公開在鏡頭前讓人眼睛一亮的熱舞演出。

源於日本的快速時尚品牌「GU」,以友善的價格及最流行的單品,讓人能輕鬆而不受拘束地享受時尚的「自由」。透過GU專屬歌曲 -「I WANT GU」動感活潑的曲風與隨性自在的風格,完美詮釋GU自由搭配、趣味時尚的品牌DNA,相信今後GU一定能夠為台灣消費者帶來穿搭的新活力,讓時尚更自由。

▼ 自由發揮、簡嫚書 GU專屬歌曲「I WANT GU」快閃FLASH MOB MV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