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女人是水做的,底妝更要水! LANCÔME首創玫瑰水粉底 全新水感奇蹟底妝

2014.09.10

注入滿滿 40%保濕水及玫瑰精萃

彷彿從肌底開始  點亮水光 由內而外持續綻放

2014/9/1 水亮上市

女人是水做的!最了解女人的法國第一美妝保養領導品牌LANCÔME發現,女人的美,來自於內心的柔情似水,是一種純淨透明,同時又具備溫柔細膩,宛如一個女人所必備的美麗養份;而肌膚的美,除了萃取來自女人內在的美麗養份外,也不單單只是創造無瑕妝感就夠,還要能點亮肌底,層層透出光芒;保濕無瑕,同時又輕透自然,一種由內而外綻放出肌膚美麗的水嫩光采。

LANCÔME全球研究中心傾聽女人,瞭解女人想要底妝具備高遮瑕力,卻又希望能夠輕薄、平滑,同時保濕、不卡粉、不厚重,彷彿底妝是水做的,看起來像是沒有化妝,掐得出水的水亮!2014年秋冬,LANCÔME回應女人,實現女人對內外皆美的渴望,隆重推出史上第一瓶玫瑰保濕水粉底-水感奇蹟粉底液。

女人是水做的,底妝更要水!

3大水感奇蹟煥發肌膚的水亮原生光采 再創奇蹟「水光肌

▲ 水感奇蹟粉底液 SPF15 30ml /NT.1800

◆ 玫瑰保濕不間斷

業界第一支玫瑰保濕水粉底,近40%高含水,結合3種頂級玫瑰: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萃取的玫瑰保濕精萃,能夠給予肌膚長達18小時的潤澤呵護,不只給予肌膚表面柔嫩平滑,更能提升肌膚肌底保濕和亮度,彷彿底妝是水做的,水嫩感由肌底彈上來,層層綻放水亮光,且兼具高遮瑕力,卻完全不厚重,保濕透亮,而且越拍越透亮,像是剛敷完面膜般的柔嫩保濕,輕輕一壓,卻是滿滿的水潤彈力!

◆ 妝容服貼不卡粉

水感奇蹟粉底液顛覆一般保濕粉底容易厚重的印象,解決粉底不透光的缺點,以近40%高含水量,結合蘭蔻實驗室研發的新一代粉體,粉量為一般粉底的10%,輕抹瞬間,立刻緊密貼合肌膚,完美修飾遮瑕,卻輕薄零粉感,綻放均勻透亮的肌膚光采一整天。

◆ 肌膚光采更透亮

創造真正完美的水光肌,要同時兼顧「肌膚表面光線」的反射及「肌膚內在光線」的提升!LANCÔME更首次全新添加奇蹟光珍珠(Miracle Light Pearls)成份,能立即轉化為比傳統珍珠母貝微小5倍的獨特液態精華質地,能倍增反射外在光源,持續重新放射強度更高的光線,讓肌膚表面佈滿「液態的微型鏡面」如水面般反射光線,更能夠使肌膚散發微妙而細緻的圓潤光采,同時促進肌膚的內在光線可以順利循環,使光線反射達到極佳化,不僅能精準校正上妝後的膚色和光澤,更能散發柔和的自然水亮光采,肌膚全天360度緊緻透亮。

水感底妝再+1 市場唯一壓的出水的保濕粉餅

補妝就是補水 全天綻放水潤光澤「水光肌」'

水感奇蹟粉餅 SPF20 PA++ 10g/NT.1,450超薄磁吸粉盒 NT. 500

因應秋冬季節轉換,除了能夠透過史上第一瓶玫瑰保濕水粉底-水感奇蹟粉底液達到深層補水以及深層補光之外,LANCÔME特別推薦針對肌膚特別容易乾燥處,包括兩頰以及唇部周圍,甚至是肌膚換季不穩定容易乾燥之部位,加強使用業界唯一能夠壓的水的粉餅-水感奇蹟粉餅作保濕及光澤加強。水感奇蹟粉餅添加獨特的智慧型「玻尿酸保濕小膠囊」,輕觸肌膚瞬間立即釋放水份於肌膚表層,潤澤表層細紋,使細紋變得較不明顯,同時粉體也更保濕,底妝更好推,幫助妝容服貼不卡粉,創造完美的水潤妝感。每次上妝,就是補水並持續鎖水,徹底告別乾燥、卡粉以及暗沉,並且宣告正式告別枯肌妝感,一整天持續綻放光采「水光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