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旗艦機皇G3「燻紫」、「烟紅」新色亮相

2014.08.12

極簡美機、大膽玩色 讓你出手就是有型

LG G3在台上市後,極簡的絕美外型以及直覺的全新使用者介面,引發消費者熱烈回響。台灣LG電子今日宣布,旗艦機皇G3繼「鈦黑」、「牙白」、「珀金」後,正式推出時尚新色「燻紫」、「烟紅」,5色齊報到,以滿足台灣消費者對不同色彩手機的需求,提供多樣化選擇。有別於市場普遍會推出的粉色系機身,此次推出特別的「燻紫」、「烟紅」兩色,搭配類金屬髮絲紋機身,以獨特與質感訴求,搶攻廣大女性市場。除了擁有亮麗外型,G3更搭載了5.5吋QHD面板,細膩逼真的精彩畫質,給予消費者最身歷其境的大螢幕體驗。搭配兩款新色上市,台灣LG電子再度邀請品牌代言人李敏鎬,為G3新色上市拍攝宣傳照,李敏鎬搭配手持搶眼的「燻紫」G3,展現出男神引領潮流的時尚魅力,期望藉此讓消費者感受到LG對產品質感上的完美追求與大膽嘗試。

旗艦機皇G3新色「燻紫」、「烟紅」單機售價NT$20,900元(16GB),支援4G LTE全頻段,8/15起於 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同步開賣。32G版本獨家於中華電信販售,單機售價NT$22,400元。搭配G3新色上市,LG推出「歡慶熱銷限時送」,即日起至8/31止,凡於各大電信門市購買LG G3,就隨貨搭贈時尚閃耀的智慧感應皮套(價值NT$990),隨機贈送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LG電子通信市場行銷部協理金承會表示:「LG G3於台灣市場推出後,極簡外型設計與直覺使用者介面,獲得消費者不錯的反應。其中相機及自拍感應手勢等功能,更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LG也觀察到女性消費者對3C產品時尚度的需求,一次推出「燻紫」、「烟紅」兩款氣質優雅的新色,期望透過G3,讓女性消費者更加展現率性自我的魅力。此外,搭配新色上市推出品牌代言人李敏鎬全新形象廣告,期望藉由他的高人氣,以及針對女性消費者所開發的新色,擴大旗艦新機的市場占有率。」

時尚內斂、自拍美機 G3示範極簡魅力

LG G3類金屬髮絲紋背蓋設計,放膽玩色搭配時尚「燻紫」元素,夢幻柔紫的浪漫氣息,展現出獨特個人魅力;溫暖內斂的「烟紅」,於完美弧形設計中,綻放出唯美雅致的氣息。G3新色除外型搶眼,針對女性消費者最常使用的相機功能,也秉持極簡概念,讓拍照變得更加便利。不論是「輕點即拍」功能,只要輕觸螢幕任何角落就能瞬間對焦並拍照;或是「自拍感應手勢」,當使用前置鏡頭自拍時,只要一個手勢,即可瞬間啟動自拍倒數;搭配上雷射快速自動對焦及1,300萬畫素及OIS+光學防手震主相機兩大技術革新,相信能讓更多女性消費者,輕鬆紀錄生活中的美好回憶。

絕色美背、輕鬆掌握  G3讓你出手就是有型

「燻紫」、「烟紅」兩款新色,除了更加突顯G3的絕美外型,也獨家承襲LG智慧型手機傳統的極窄邊框設計,讓5.5吋的G3擁有76.4%螢幕佔比,結合兩側的圓弧設計,讓女性消費者在可輕鬆一手掌握的大小,享受更加寬廣的大螢幕體驗。更搭配上獨家QHD面板及4G LTE全頻段支援,讓喜愛觀看影集、韓劇的女性消費者,更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四倍HD高畫質所帶來的極致影音享受。如此內外兼具的G3,讓你出手就是有型。

LG G3 「歡慶熱銷限時送」

即日起至8/31止,凡於各大電信門市購買LG G3,即隨貨搭贈時尚閃耀的智慧感應皮套(價值NT$990),讓你出手就是有型!

(隨機贈送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旗艦機皇G3單機售價NT$20,900元(16GB),支援4G LTE全頻段,8/15起於 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同步開賣。32G獨家於中華電信販售,單機售價NT$22,400元。

LG G3主要規格:

●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 GHz四核心處理器

●  螢幕:5.5吋 Quad HD IPS面板 (2560 x 1440, 538ppi)

●  記憶體:ROM - 32GB / RAM-3GB

ROM - 16GB / RAM-2GB

擴充槽 - microSD™ 記憶卡 (最高支援2TB)

●  相機:主相機 - 1300萬畫素, OIS+ 全新進化光學防手震, 雷射快速自動對焦

前相機 - 210萬畫素

●  電池:3,000 mAh可替換充電式鋰聚合物電池

●  作業系統:Android™ KitKat 4.4.2

●  尺寸:146.3 x 74.6 x 8.9 L*W*D (mm)

●  重量:149 g

●  網路:4G LTE / HSPA+ 21 Mbps (3G)

●  通訊協定:GSM/GPRS/EDGE - 850/900/1800/1900 MHz

HSPA/WCDMA - 850/900/1900/2100 MHz

LTE - 700(B28)/800(B20)/900(B8)/1800(B3)/

2100(B1)/2300(B40)2600(B7)

● 顏色:鈦黑 / 牙白 / 珀金 / 烟紅 / 燻紫

● 其他:Smart Notice 智慧通知/ Smart Keyboard 智慧鍵盤/ Smart Cleaning 智慧清理大師/LG Health LG健康管理/ Smart Tips 智慧使用提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