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倒數一個月與NBA球星一起見證歷史<2014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

2014.08.08

一對一街頭籃球激鬥 26國鬥牛高手決戰綠島

最極限的一對一街頭籃球激鬥﹣2014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全球總決賽,將於96日在綠島人權文化園區熱力開打。台灣首度以地主國的身分迎接世界26國最強悍的男女鬥牛高手,前進綠島記錄這場世界最激烈的一對一鬥牛實戰擂台,並由台灣區的男、女冠軍劉丁維與楊雅惠以及前兩屆台灣冠軍古人傑使出全力爭奪King of the Rock 與女子首屆Queen of the Rock的全球冠軍加冕。賽事期間更邀請來自金州勇士隊的NBA潛力新秀Harrison Barnes訪台擔任貴賓,一同前往綠島見證這場創世紀籃球盛事!

延續2010自美國舊金山傳奇惡魔島監獄所舉辦的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街頭籃球賽激鬥概念,今年全球總決賽首度移師海外至寶島台灣,將於9月6日在同樣是離島且深具監獄歷史的人權文化園區舉行一對一街頭籃球全球總決賽,屆時2014 King of the Rock與首屆Queen of the Rock全球冠軍將於此地誕生。距離這場史無前例的全球籃球賽事已進入最後倒數一個月,全球觀眾將於9月5日到9月6日之間,見證26國鬥牛高手將在台東地標天后宮進行臨場感破錶的灌籃大賽,聚焦綠島首度進行一對一籃球對決,透過全球媒體傳播行銷台灣,記錄最獨一無二的籃球視覺震憾饗宴。

此次全球總決賽另一重頭戲,邀請NBA來自金州勇士隊的潛力新秀Harrison Barnes首度訪台擔任活動大使,喜愛籃球的台灣粉絲屆時也能一睹以球風狂放且攻擊力滿點著稱的世界球星風采! Harrison Barnes表示他自己常常在休閒和訓練完後和友人打一對一籃球,他說:「對我來說這是真正純粹的籃球,也是我熱愛籃球的初衷」。

他也表示若是他來參加這場決賽,他一定會專注在防守這塊,注意自己是否兼顧防守和攻擊的最佳位置。在帶有自由、力量、堅毅的政治監獄籃球場上,這場充滿身體和心智抗衡的一對一街頭籃球激鬥,其不受枷鎖束縛、追求籃球自由不受侷限的的風格已完全體現King of the Rock的活動精神。

身為地主國,台灣共有三位選手代表前往全球總決賽,分別是新科男、女冠軍劉丁維和楊雅惠,以及連續拿下2012、2013年兩屆台灣區冠軍的古人傑。台灣唯一參加過全球決賽的古人傑,其200公分的傲人身高和一對一實戰經驗是其奪冠優勢;劉丁維以奇準無比的三分球與靈活的攻防戰略,面對世界高手期能延續發燙手感;女子組的楊雅惠則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值,不論速度、快攻和防守都能壓制對手毫不手軟,是首屆女子組Queen of the Rock奪冠熱門。三位將與來自世界五大洲共26國一對一鬥牛強敵進行這場球技、體能、智取併行的終極對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