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首度加入「浴血幫」

2014.08.07

逃爆破、跳直昇機不假替身親自上陣 自嘲「真的是瘋了!」

由地表最強男人所主演的暑假最硬爽片【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即將於下週五(15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首度加入演出的西班牙巨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效法巨星,精彩動作與特技全部親自上陣不假替身,他說:『除了從大樓往直昇機上跳之外,逃避一連串的爆破也都是我自己來,套句電影中的台詞,「真的是瘋了!」』

以電影《蒙面俠蘇洛》(The Mask of Zorro)走紅全球的西班牙巨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日前出席與各動作巨星合演的電影【浴血任務3】(The Expendables 3)倫敦首映會時,興奮的對媒體表示「能加入浴血幫真很榮幸」,他說:『這種卡司組合一生難見!當我第一天進入拍攝現場時,就像走入一個華麗的派對,這邊是史特龍、那邊是阿諾、這裡是哈里遜福特、那邊又是梅爾吉勃遜,這些動作巨星拿著槍桿子演了一輩子的戲,我能加入他們真的太開心了。』

在公佈的【浴血任務3】幕後花絮「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訪談篇」中,他說:『這不只是一部電影,而是影史上的一大盛事,很多傳奇演員各自擁有事業上的成就,他們集合起來拍同一部片,這是空前的創舉。』

觀賞此幕後花絮:

巴尼(席維斯史特龍 飾)、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和陰陽(李連杰 飾)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元老康拉德(梅爾吉勃遜 飾),多年前走入歧途的康拉德成為心狠手辣的軍火販子,也因而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巴尼萬萬沒想到的是,並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康拉德捲土重來,並誓死殲滅浴血幫­。面對這個昔日夢魘並空前強大的惡勢力,一向出奇制勝的巴尼招募一批年輕力盛並具有高­科技能力的「浴血新兵」,一場新舊對決的史上最強「浴血大戰」就此展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