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放置系RPG「Infection」中文版APP正式推出,開始免費下載!

2014.08.07

日本遊戲公司Techway Co.,Ltd. 3年前推出在台灣相當膾炙人口的網頁遊戲『Unlight』,日前更將觸角延伸到APP遊戲,在日前推出《Inftecion》日文版,受到喜歡RPG的朋友喜愛,趁著《Inftecion》中文版推出時機,全面改為免費下載,希望能吸引更多喜愛RPG的朋友!《Inftecion》是一款放置系正統派RPG,以大隕石而滅亡的近未來為背景,不但描繪出黑暗而華麗的世界觀,更以沉穩而深度的故事情節刻劃出世界的盡頭,已開始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提供免費下載!

●故事

突如其來的大隕石,使全世界一半的人口「魔人化」並讓世界走向毀滅。

全世界的人們都感到絕望,並失去了所有的希望。

然而,眼看著一位幻小的魔人又要誕生時,

身為這位魔人的父親諾曼,為了要將年幼的女兒-莉莉從魔人化拯救出來,而到達了某個都市。

●遊戲概要

探索被魔人們破壞的世界,將收集到的素材,創造出各式各樣的裝備。這個遊戲的主旨「探索」,無須複雜的操作,使用各種技能享受真正的戰鬥。

透過「合成」將探索得到的素材,組合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裝備。

經由不斷地合成提升等級,合成等級愈高合成出的裝備能力也愈高。讓角色本身所擁有的階級變換技能與裝備技能配合,

產生無限大的可能性。另外,探索所得到的素材,透過「研究」,就有機會獲得活動資金與珍貴的素材!

究竟,在這世界的盡頭所等待的是,「光明」還是「黑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