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哈比人:五軍之戰】前導預告- 海報齊發 中土世界大戰一觸即發

2014.07.30

今年十二月,最新的哈比人系列電影即將走向最終章:【哈比人:五軍之戰】,搶先在今天(7/29)與美同步推出前導預告片與前導海報,要讓喜歡【哈比人】與【魔戒】系列的粉絲們一睹這場發生足以影響中土世界勢力分布最大的一場戰役。

【哈比人:五軍之戰】故事仍是改編自托爾金的暢銷經典:「哈比人歷險記」,是【哈比人】系列電影的最終章,比爾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與矮人一行人的冒險即將劃上句點。雖然重新回到了他們的故鄉:孤山,但是卻也將惡龍史矛革的力量釋放到民間,在牠狂暴的盛怒下,第一個受害的就是毫無防禦能力的長湖鎮居民。

【哈比人:五軍之戰】電影官方中文版前導預告:

一心一意要維持失而復得的家園,索林王子甚至不惜犧牲友情與榮耀,另一方面,巫師甘道夫已經預見強大的敵人索倫魔君派出半獸人與座狼大軍,準備一舉消滅矮人、精靈與人類。黑暗勢力正逐漸向他們逼近,但是矮人、精靈與人類三方面的衝突卻也逐步升高,比爾博知道這三族若不團結,將無法抵禦半獸人無情的攻擊,中土世界的未來必將生靈塗炭,面對這個關鍵時刻,比爾博必須作出大膽且危險的決定…。

【哈比人:五軍之戰】導演彼得傑克森說:「當電影殺青的那一刻,我想這將會是哈比人三部曲中,情感最豐富,也最緊張刺激的一部,是我在三部作品中最喜歡的一部,電影的節奏很完美,當你看完這一集的時候,你會發現【哈比人】的系列故事能與【魔戒】的三部曲完美的串聯在一起。

彼得傑克森又說:「我很清楚【哈比人】與【魔戒】是一個共計六部電影的浩大工程,很久很久以後的某一天,當人們想起【魔戒】的系列故事時,他們會記得這是一部從【哈比人:意外旅程】開始,一直到【魔戒:王者歸來】的一個完整故事。

在【哈比人:五軍之戰】中馬汀費曼飾演主人翁比爾博巴金斯,伊恩麥克連飾演灰袍巫師甘道夫,李察艾米塔吉飾演索林橡木盾王子,其他卡司包括凱特布蘭琪、雨果威明、奧蘭多布魯、伊凡潔琳莉莉、李珮斯、路克伊凡斯及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等知名演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