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温嵐抖翹臀超速再進化 苦練30秒Never-Say-STOP抖動超速蜜桃臀 !

2014.07.29

7/31MY MUSIC搶先下載

温嵐狂抖「蜜桃臀」高唱【Never Say Never】,化身「腰塑奶碰」騷舞女郎要讓歌迷脈搏激速!成立新公司「嵐圖」並甫加盟新東家唱片公司「太陽娛樂文化」的温嵐,2014年堪稱是新氣象驛馬星動的一年,繼宣布在11/8於北京工人體育館展開自己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後,將在8/4推出全新數位舞曲 【Never Say Never】,將晉升搏激舞后,宣示挑戰無極限舞后寶座!

這首【Never Say Never】是太陽娛樂和溫嵐的嵐圖娛樂經紀公司攜手打造的首支創業作,温嵐從挑Demo開始就特別用心思考方向,音樂挑選來自多位歐洲舞曲創作人之手,邀請了擅長舞曲的音樂鬼才倪子崗製作,歌詞則由擅長舞曲的文字好手崔惟愷來填詞;在創作過程中由於副歌處是經典重複節奏的舞曲曲式,讓作詞人一直苦思如何寫才能不覺得單調乏味而遲遲沒能完成,於是身為創業老闆身份的温嵐決定一起下筆構思創作這首歌詞,詞意裡代表著Landy自組公司後的自我表白,温嵐表示,「這首歌謝出自己想帶領合作團隊共同創造未來嵐圖的決心!」初聽著旋律會以為是首歡樂的Party歌曲,意外讓【Never Say Never】成為一首充滿正面能量的勵志之歌!

這首旋律動感、歌詞易記的【Never Say Never】堪稱是温嵐為演唱會暖身之作,除了讓歌迷期待,告界媒體也趨之若鶩,從7/30將在全亞洲30家電台首播、7/31搶先在MY MUSIC搶先下載,温嵐準備在今夏用最電的舞曲、最嗨的旋律來洗大家的腦!

温嵐為新舞曲鑽研中南美洲舞蹈"Burk it Down"【搏激舞】,苦練30秒Never-Say-stop搖屁屁神功,看得讓人血脈賁張,流鼻血指數百分百!搭配新舞曲【Never Say Never】動感歡樂的party曲風,唱片公司特別邀請編舞大神--大鈞老師為温嵐構思舞蹈,而為了舞步更有「看頭」,最近努力鑽研中南美洲獨有的支派舞步-- "Burk it Down"的温嵐,特別和大鈞老師合作編舞,把這個展現扭臀及臀部肌力"力與美"的新元素加入這次的新舞步中,讓這支舞蹈有一半幾乎都是在「扭屁屁」,可說大增性感氛圍,也讓"重返舞林的"温嵐充分展現扭臀功力,蜜桃臀再進化成"激速臀"完全給她"催落企",搖個不停!值得一提的是,"burk it down"乍聽之下似中文發音「搏激」,也因此温嵐在和老師討論後,索性就把新舞步取名為「搏激舞」;温嵐笑說,「叫搏激舞就是要讓大家跳到脈博指數激烈上升,光聽名字就很讓人"血脈賁張",希望大家發音要正確哦!」

温嵐苦練「搏激舞」兩周激瘦3公斤,練出30秒抖不停的臀功的她竟然意外練出能用屁股夾a4紙,堪稱是「搏激舞后」!由於「搏激舞」需要強烈運動道兩片臀部肌肉,也因此温嵐特別進練舞教室"練功",她說,「我以為自己搖屁股功力已經算強了,沒想到看到中南美洲那邊的舞者把抖翹臀發揮到淋漓盡致,不但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能夠"揮灑自如",而且還可以跟著節奏變換,實在太強!當下就以這目標去努力!」也因此温嵐除了花了兩周練習外,平常有空就一直在"搖屁股"練習臀部肌力,温嵐笑說,「我感覺自己已經變成整天都在搖屁屁的騷舞女郎了!」也因為搖屁股搖的用力,讓温嵐的翹臀"再升一等"變更翹外,還因此瘦了3公斤,更厲害的是,因為兩片屁股肌肉變得有力,竟然練成用屁股夾住A4紙的"神功",讓眾人皆不嘖嘖稱奇,直呼温嵐是肌力十足的「翹臀皇后」!

温嵐笑說,「其實我不想變瘦,因為變瘦屁股就會沒肉,搖起來就會不夠"JUICE"好看!」極力推薦想穿牛仔褲好看的人跳這支舞蹈的温嵐笑說,「跳這支舞好處多多,不但可以變瘦、屁股變翹,而且絕對性感,讓你的男人或女人看了絕對"脈搏激速"啦!」

為了這支「搏激舞」的舞群,親自挑選dancer的温嵐先在網上辦徵選抖翹臀舞者選拔比賽,從百位的專業舞者中,選出她自己心目中夠資格的「翹臀」來當她這次新舞蹈的dancer;把選dancer比喻成像選「西瓜」的温嵐笑說,「因為每個dancer其實或多或少都會扭屁股,但我想選的是"肉臀,就是那種"拍打屁股要有回音的才夠厲害!」也因此這次「搏激舞」等於是把全台最強「肉臀」聚集,並跟著她一起操練,展開為時兩周、每日六小時的屁屁搖不停魔鬼訓練,就是要讓這支「搏激舞」更添性感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唱片公司特別把温嵐跟舞群訓練過程全程錄下,並剪輯成影片po在網路上與網友歌迷分享,並刻意讓温嵐不露臉只露屁屁,配上【Never Say Never】的背景音樂,要讓大家猜猜到底是哪位「激速臀」能夠扭的讓人如此"脈搏激速"!結果這支「猜誰讓人脈搏激速」影片一放上網路就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迴響,有網友揣測說,「這翹臀的強度電力,應該是Jolin、温嵐或是CoCo李玟準沒錯!」也有網友大呼「hold不住了,讓人臉紅心跳!」這段影片經網友瘋傳轉載,在微博、臉書及奇摩娛樂的點擊率堪稱倍數成長,PO上網不過短短三天就破百萬點擊率,讓網友直呼「搏激舞」太神!值得一提的是,温嵐特別為了這次的搏激舞,請了造型師位她量身訂做「塑身碎脂裝」造型拍宣傳照,只見"腰塑奶碰"的温嵐在拍攝實與舞群大跳「搏激舞」,不斷地扭動蜜桃臀的她不但吸睛,性感指數更是百分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