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再次觸動 持續感動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開始徵件

2014.07.18

財團法人天來文化藝術基金會與觸控技術領導者宸鴻光電合作,發揚以人為本,用愛出發的精神,期望將人與人之間最真誠美好的觸動,透過台灣人的眼睛、台灣人的TOUCH,去感動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2013年,第一屆「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誕生,總共徵得14,362件優秀的攝影作品,成功將屬於台灣美好希望的瞬間傳遞出去,帶給人們更多台灣之美的正面能量。

延續去年的感動與迴響,今年宸鴻光電、天來文化藝術基金會再度共同合作的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邀請大家再次透過鏡頭,以「觸動‧感動」為主題,紀錄任何含有「台灣」元素的畫面,不限國籍、地域、年齡,捕捉台灣在全世界綻放的魅力,一起發掘台灣的人、台灣的美、台灣的動人故事。同時得獎作品將與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合作進行數位典藏,保存展示於數位島嶼網站,讓美好的台灣影像在國際上有更多的能見度,從心出發觸動世界。

2014「觸動‧感動」國際攝影大賽比賽組別分為專業組及行動組,參賽作品一律上傳至活動官網。專業組徵件時間由7月15日至10月15日,作品有效畫素最低1,000萬以上,攝影器材不限;行動組徵件時間由7月15日至11月15日,限以行動裝置(如平板電腦、手機)拍攝之作品,有效畫素最低500萬以上。專業組首獎獎金新台幣30萬元,第二名新台幣20萬元,第三名新台幣10萬元,佳作20名各得獎金新台幣5萬元;行動組網路票選人氣獎獎金新台幣3萬元共20名。今年總獎金共220萬元,快拿起你的相機,用快門為台灣留下銘心的觸動,讓世界看見美麗台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