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io重裝上陣!打造品牌首款結合車用導航與行車記錄功能的四合一行車記錄導航機

2014.07.18

內建聲控、導航、行車記錄、測速照相提醒 四大功能一機搞定

Mio自成立以來,即以傲人的GPS核心技術,推出多款膾炙人口、廣受消費者肯定的車用導航產品。近年合作內容包括二大歐洲龍頭車廠車內導航標準配備、Jaguar及LandRover二大品牌的車內導航圖資更新維護、NISSAN電動車搭配行車平板的地圖整合以及Pioneer車機導航技術整合專案,更突顯出Mio車用導航產品的技術,廣受專業車廠肯定。

Mio新推出首款結合車用導航、聲控、行車紀錄以及測速照相提醒功能的Combo 5107 四合一行車紀錄導航機,搭載雙核心處理器,內建完整導航功能與聲控導航,同時提供固定測速照相提醒,也提供了貼心的國道里程收費計算功能;更具備完整的行車記錄器功能,內建G-sensor碰撞感測器,搭配120度廣角鏡頭及HD高畫質錄影功能,完整記錄行車過程。

建議售價NT$ 799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