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熱辣夏天 你還在戶外揮汗運動?OSIM新健步運動

2014.07.17

天氣再熱也不怕,帶您走向更好體態與健康

根據體育署調查,走路、慢跑是目前台灣民眾最喜歡的運動之一。而『健走運動』被世界衛生組織稱為最完美的運動,不但沒有年齡的限制,還能隨時隨地進行,相對於慢跑,健走可以減低跑步對身體造成的負擔,尤其是膝關節和踝關節的衝擊,可以減低運動傷害的機率。而面對酷夏來臨,氣溫頻頻飆破30度大關,走在路上就感覺快融化,只要稍稍運動,就會大汗淋漓,更怕曬得一身黑,而嚴重點更可能導致中暑,對於想在夏天享受舒適運動與健身的民眾真是一大難題。

為了幫消費者解決天熱運動,又想雕塑好身材的難題,保健第一品牌OSIM洞悉消費者需求,為忙碌「都會人」設計簡單方便的居家運動新品-「OSIM迷你健步機」,以全方位健身器材為設計理念,「OSIM迷你健步機」內建階段式健步程式,能模擬不同地形和速度等級,並可依個人需求和體能狀態調整設定。此外,「OSIM迷你健步機」外型設計擺脫一般傳統跑步機體龐大、佔空間及產品移動收納困難等印象,以輕巧的外觀設計,並可折疊好收納,更適合現代都會家庭,「OSIM迷你健步機」提供更極致便利和超高效率,讓消費者在舒適的家中也能擁有低負擔又有效健身運動。

傾角設計 打造無負擔健康美型角度

想健康塑身,運動永遠是最健康有效的方式,而有氧運動向來是打造健康、美型曲線最有效的運動之一,「OSIM迷你健步機」和一般跑步機不同的斜角設計能夠提升運動阻力,與平地健走相比,身體需要燃燒更多脂肪做為運動時的燃料,比在平地健走需要消耗更多熱量。由於角度傾斜,在向前行進時,腹肌會收緊以保持身體穩定。而健步時下半身主要肌肉群的運動可強化雙腿肌肉,緊實並塑型小腿,提供給愛美女性更緊實美好的身材曲線。它的傾斜角度有助於將每一次健身運動效益極大化,提供使用者更有效率、不需增加速度且低負擔的有氧運動。

適合所有人的最佳室內運動良伴

「OSIM迷你健步機」擁有3種自動程式(健步,爬坡,攀登)及6種自選健步速度,提供各種不同程度的強度組合,適合各種不同體能等級和目標,「OSIM迷你健步機」擁有簡單易操作的控制面板,可追蹤監測體能運動進度狀況,讓運動更簡單方便。另外還有以健步為主的低負擔的體能運動特性,讓忙碌沒時間運動的現代人與家中不能從事劇烈運動的長輩,在家即能享受舒適的健身運動,是老少皆宜,全家適用的體能訓練器材。

迷你外型,都會家庭新健步運動

夏天想運動再也不擔心,有了「OSIM迷你健步機」,不用忍受炎熱酷夏中斷你的運動計畫,在家就可以輕輕鬆鬆進行運動,更不必擔心運動傷害,「OSIM迷你健步機」內建自動計時器設定15分最佳運動長度,提醒使用者,避免因過度使用而導致扭傷或疲勞現象。另外,考量現代人居家收納空間,「OSIM迷你健步機」可折疊方便使用者收納於床下或沙發下。讓運動器材不成為家中累贅。你心動了嗎?想優雅享受健康美的你,絕對不能錯過今夏最夯的新健步運動-「OSIM迷你健步機」,快來全省OSIM專櫃親臨體驗!

OSIM迷你健步機

月付1,150元 12期分期0利率

(特價13,800元/定價18,80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