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舞力假期》導演 親姊妹夢幻組合 原屬意潔瑪亞特頓和妹妹漢娜亞特頓 上演「親姊妹」互搶天菜

2014.07.13

然因檔期卡關 漢娜單獨上陣 精湛演出讓人驚艷

由《舞力對決》系列導演執導,今年夏天最歡樂的浪漫強檔《舞力假期》,口碑持續發酵,而電影劇情主要聚焦在兩個感情超好的親姊妹,一個曾經是天菜帥男的前女友,一個則是現任的未婚妻。錯綜的關係考驗兩姊妹的感情,也讓之前特映會時,觀眾特別對此感到揪心。導演透漏本來還真的打算讓女主角漢娜亞特頓和現實中的姊姊,來扮演漢娜姊姊一角,上演親姊妹的新娘大作戰!

其實《舞力假期》的女主角漢娜亞特頓的姊姊來頭不小,她就是曾經主演過《女巫獵人》和《波斯王子:時之刃》女主角的潔瑪雅特頓。潔瑪一直都以性感和美麗所讓人印象深刻,比方《波斯王子:時之刃》一出場就讓包含傑克葛倫霍和所有的觀眾驚豔她的美貌,而在《女巫獵人》當中,潔瑪則飾演了爆乳又性感的女巫獵人。這樣的外型和個性剛好也是《舞力假期》當中姊姊一角的設定,因此當導演提出這樣的構想時,妹妹漢娜也興奮的舉雙手贊成,希望兩姊妹可以在電影中嘗試一下共搶同一個男人的戲碼!可惜剛好潔瑪正要準備接拍新的電影而檔期無法配合,讓妹妹漢娜大嘆:「太可惜了,好想和姊姊真的來一場搶男人的大戰喔,我一定會使出全力不讓姊姊的!」

其實妹妹漢娜亞特頓也是英國逐漸受到矚目的潛力新星,她參與過一些廣獲好評的舞台劇與電視劇,之前漢娜的作品是演出當紅BBC電視劇《亞特蘭提斯》。而漢娜也特別透露了她超特別的電影演出際遇:「其實我有一件趣事,之前我在《舞力對決2》的首映會上擔任服務生,我要引導賓客參加映後派對,邊工作邊羨慕地望著他們玩趴。但現在我能跟麥斯和丹妮亞合作,還演出他們新片的女主角!這好像才事隔兩年,真是太不可思議!」

而兩姊妹的好感情也在日前《舞力假期》首映會上呈現,姊姊潔瑪雅特頓也特別出席力挺妹妹漢娜的首次大銀幕一舉又唱又跳又賣力演出的作品,首映會後潔瑪也大大稱讚妹妹的表現,直呼:「漢娜在《舞力假期》中的表現真是太棒了,我相信如果在現實當中我和她出現這樣同搶一男的狀況,以妹妹在電影中魅力四射的樣子,我絕對不是對手!」

《舞力假期》敘述瑪蒂剛結束一段糾纏不清的戀情,疲憊的她決定閃電嫁給一個臨時闖入她生活的極品天菜雷夫。瑪蒂更邀請了她的妹妹泰勒絲,到義大利參加她的婚禮。但想不到瑪蒂的未婚夫,竟然是泰勒絲多年前到義大利旅遊時的一夜情對象!渾然不知這一段過往的瑪蒂,還努力地想讓拉夫和泰勒絲盡快熟識,於是兩人獨處的時間越來越多,也發現彼此越來越契合。於是姊姊變情敵,姊夫變丈夫,這一場碧海藍天、夢幻浪漫的義大利婚禮究竟誰才會成為新娘?誰又才是對方心中真正的命中注定?

電影舞力假期正式預告7/11上映:

今年暑假最清涼消暑,歡樂浪漫,給自己一個戀愛假期吧!《舞力假期》,將在7月11日High翻全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