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德國馬牌輪胎贊助2014世足賽 推出Eco Football綠能紀念足球!

2014.06.20

世界第一顆輪胎橡膠再生足球

全球輪胎品牌領先業者德國馬牌輪胎(Continental),作為2014 巴西世足賽贊助商之一,將於台灣推出世界第一顆回收馬牌輪胎再生製作的足球 – 綠能足球(Eco Football),以紀念世足賽,並實踐環境永續的理念。

德國馬牌輪胎於1871年成立,1898年推出德國第一條充氣式輪胎,追求兼顧安全與舒適的駕駛樂趣。為了提升駕駛的安全性,1904年發明世界第一條胎紋汽車輪胎,更在1991年推出Conti Eco Contact輪胎,成為全球第一家生產環保節能輪胎的製造商。2002年,創下時速從100到0公里最短煞車距離的世界紀錄。2014年,德國馬牌輪胎在台推出全球第一顆輪胎橡膠再生足球。

綠能足球是運用專利低溫碎化技術以回收馬牌輪胎,經特殊皮革發泡與延壓技術製造而成世界第一片再生橡膠皮革,以「高效能再製橡膠材料RetyreTM」命名。不同於傳統高溫輾壓的回收方式,RetyreTM可保留馬牌輪胎原有的優異性能 - 高操控、抓地性及彈性,並在足球的運動過程中完整呈現特性,且產品經由SGS檢測,安全無虞。

德國馬牌輪胎在積極拓展業務的同時,也致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重新思考如何回收可再利用的產品,並再賦予新生命,將回收輪胎再製為足球,就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創舉。藉由實踐從搖籃到搖籃(Cradle to Cradle) 的工業環保理念,得以創造更深層的品牌價值。

身為2014巴西世足賽官方贊助商之一,德國馬牌輪胎持續在全球贊助各項運動賽事,同時也在台灣支持多項體育活動,包含2013年WBC世界經典棒球賽、冠名贊助2013年瓊斯盃,為台灣體壇盡力,也凸顯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為了行車安全,每月至少定期檢查一次胎壓。保持正常胎壓,可減少油耗、維持輪胎功能,更延長輪胎壽命。暑假出遊旺季即將到來,建議先到全省馬牌經銷店為汽車輪胎打氣,七月底前,還有機會獲得限量10,000份的7-ELEVEn冰淇淋電子兌換券。購買4條輪胎還可獲得馬牌獨家世足紀念足球。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