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祝賀台北六星級頂級飯店開幕 夜空璀璨席夢思開啟極致睡眠之旅

2014.06.17

近日眾所矚目位於敦北林蔭大道上,歷經數年整建,以極致藝術的概念打造的奢華頂級飯店,終於在日前正式開幕,成為台灣史上首間號稱六星級等級的旅館。而以打造完美舒適睡眠聞名於世的席夢思床墊,歷經近140多年以來,獨步全球的床墊製作工藝,自是成為該六星級酒店內眾多豪華客房當中,最不可或缺且奢華與實用兼具的珍藏寢具。

國際知名旅遊網站Forbes Travel Guide Inspector在介紹該飯店時格外推薦這款舒適床墊,認為席夢思床墊提供猶如禪定般的寧靜舒眠環境。席夢思為了慶賀台灣第一間頂級飯店開幕,以達「夜空璀璨,一席美夢最相思」的美好睡眠之境;即日起凡購買席夢思床墊或Fjords休閒椅,即可獲贈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六星級Spa之抽獎卡一張,抽獎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頂級酒店必定有一票死忠的名人粉絲,這些經常於全球各地旅遊入住,感受其六星級奢華服務體驗的知名品味人士。像是好萊塢著名演員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就對客房內舒適的床讚嘆不已;而經常在動作片當中大展身手的連恩‧尼遜(Liam Neeson),則表示自己對床的選擇十分挑剔,尤其他喜歡較為堅實不過份柔軟的床墊。這點正是席夢思獨創的床墊科技引以為傲之處。至於義大利女星卡特琳娜‧莫里諾(Caterina Murino)曾在受訪時提及對於該飯店其「奢華」的看法,她認為:「舒適即是奢華享受,對我來說全世界最棒的事就是睡在一張美麗、舒適又安穩的床上。」席夢思床墊特別著重足以支撐人體的彈簧彈性,讓人體自然的凹凸曲線能得到最完美依托與支撐的床墊,同時又能讓疲憊的軀體完全放鬆,快速進入全然忘我的深沈睡眠中,這不僅是這些事業繁忙的影視名人工作之餘最需要的享受,也是他們之所以獨鍾此飯店的一個重要原因。

不僅是六星級飯店,台灣也有諸多知名旅館選用席夢思頂級床墊提供房客難以言喻的睡眠體驗,包括台北W飯店、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日月潭雲品酒店、國賓大飯店、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圓山大飯店、春天酒店、六福皇宮等;這些頂級旅館選用席夢思展現其最高服務品質來接待眾多貴賓,只因席夢思品質超群,無可比擬的舒適感受絕非它牌可比,能讓入住旅客充分留下難以忘懷且回味再三的美好印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