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時尚大師聖羅蘭》 經典彩妝與華服 完美詮釋YSL超越時代的不朽風尚魅力

2014.05.26

在YVES SAINT LAURENT先生「摯愛兼事業夥伴」Pierre Berge唯一正式授權的傳記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中,最精彩的部分莫過於極為考究的服裝與經典彩妝,完整重現YSL成名後20年間的真實樣貌,透過YSL基金會全力相助,提供大量珍貴史料服裝與使用YSL經典彩妝品所打造劇中YSL女人妝容,讓觀眾重溫時尚大師不朽風尚魅力。

受到電影中YVES SAINT LAURENT先生於1965年所推出經典「蒙德里安洋裝Mondrian Dress」啓發;2014年,YSL將以「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七月即將上市)延續拼接幾何色塊的時尚傳說,向這前衛藝術美感致敬。

精挑細選5色包括霧面光澤和金屬光感所組合而成的幾何黃金比例眼影色調,透過彩妝實踐YSL的時尚經典,自由奔放的理想色彩於眼妝上完美躍動,彷彿為每一個YSL女人的眼神穿上專屬於妳的「蒙德里安洋裝Mondrian Dres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