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千種款式喜迎品牌週歲~Lilycoco、Hi Fasion誓作台灣第一

2014.05.26

來自台灣的本土第一大手機殼代工品牌碩捷,因其優異的生產研發技術,履獲國外大廠青睞,每年代工之手機殼超過2千萬個,去年更以魔鬼氈技術獨步全球。有鑑於台灣豐沛的設計能量,於2013年創立Lilycoco與Hi Fasion兩個手機殼品牌,意圖以豐富多元的台灣設計深耕台灣市場,並放眼國際。

適逢品牌創立週年,Lilycoco全新發表設計家系列, 以超過1,000種獨特設計搭配都會女性的每日穿搭,讓手機殼成為服裝穿搭的時尚亮點。Hi Fasion的Hi Five系列,延續系列特點以獨創的魔鬼氈設計更換手機背貼,讓你三秒鐘就可以變換一個造型,而今年更結合隱藏式支架結構,讓手機可自由橫式、直式站立,滿足所有人的使用需求。新推出的「熊出沒」系列,運用新的噴繪技術,讓手機圖樣變得更立體,讓你隨身帶著品牌吉祥物「發熊」到處走。

看準安心亞活潑形象與百變造型,今年再度邀請她以品牌年度代言人之姿出席週年慶活動,帶領首度登場的品牌吉祥物「發熊」,一同登台和觀眾同樂,而秉持著回饋社會的心,除開放活動現場讓新北市庇佑工廠駐點義賣,Lilycoco與Hi Fasion更進一步捐出5%當日所得,身為台灣第一手機殼品牌,不只帶領台灣設計出走,更要帶頭做愛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