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OHLER美國廚衛經典 全新Rose Gold 玫瑰金系列 頂級奢華龍頭 精湛工藝絕美傳承

2014.05.24

KOHLER最新龍頭鍍層,融和自然界最引人入勝的粉色和金色 - 玫瑰金。時光荏苒,19世紀的高雅與華麗再度回潮。玫瑰金,帶著浪漫的名字,典雅色澤,細膩含蓄的特質,不僅躍升為珠寶時尚人士的新寵,也成了空間氛圍的營造師。她將這份低調的華麗融入每一個家庭,用溫潤華麗的色彩點亮視覺的愉悅享受,細膩豐富的設計中蘊含著溫暖雋永的情愫,為您的衛浴空間,營造一種毫無修飾的純真和浪漫,高雅之外,心生溫暖。適合搭配各種多元風格及顏色。

Purist 三孔臉盆龍頭 (玫瑰金色)

建議零售價NTD51,000

透過精密的PVD鍍層技術 (物理氣象沈積技術,又名:真空鍍膜、物理蒸鍍),玫瑰金龍頭能有效防刮擦,耐腐蝕,常保光澤,歷久彌新。PVD鍍層技術為現代最先進的鍍層科技,利用高溫高壓蒸發振動,使表面鍍層材料與鉻鍍層離子緊密結合,再沈積於龍頭,形成超高硬度表面。因此,KOHLER鍍層耐久度超過行業標準兩倍,成就亮麗持久的銅器之美。

玫瑰金龍頭光澤,猶如玫瑰色澤綻放於金黃色基底之上,頂級奢華居家美學,精湛工藝永恆流傳。

KOHLER美國廚衛經典 典雅黑龍頭系列 -仿古手工質感 引領居家古典美學

深沉的棕黑色,典雅的紋理設計,展示著老工匠手工雕刻的美好時代。英文取名Oil-Rubbed Bronze,色澤低調沉穩,復古懷舊的款式彷彿經過時間的淬練,保存了記憶,傳達了古典情懷與新式風格的碰撞與混搭。搭配復古風格的家居,為溫暖的家注入懷舊氛圍,塑造和諧古典之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