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fe+ screen VIERA 智慧生活 更豐富無限

2014.05.21

Panasonic在台北內湖典華旗艦會館,舉辦「2014年VIERA新商品發表會」,以「Life+screen」全新的電視概念,讓消費者享受「智慧生活,更豐富無限」的全新體驗。透過超越一般智慧電視的四個plus創新技術力(操作、情報、雲端、智慧),為消費者帶來比以往更為「便利的專屬影音、豐富的生活情報、即時的雲端分享、感動的4K畫質」,領先業界帶領消費者進入智慧影音新紀元!

Panasonic Taiwan中谷總經理表示:「2014全新VIERA共有8大系列17個新機種,以最完整的商品陣容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更從過去五大機能主軸再進化,推出超越智慧電視的全新概念『Life+ screen』VIERA,將為消費者的生活帶來的四個創新plus,提供消費者更感動、歡樂的智慧生活!」

★「Life+screen」VIERA的四個創新plus包括:

「操作plus,更便利的專屬影音」,VIERA獨家開發的「我的媒體櫃」功能,能透過臉部辨識輕鬆啟動個人專屬的精彩影音內容,也可以使用聲紋辨識說一聲「我的媒體櫃」就能簡單操作,個人專屬影音隨call隨到,利用全新設計的觸控式遙控器,VIERA還能幫您記憶最愛看的內容!

「情報plus,更豐富的生活情報」,業界首創的「訊息列」功能,在待機狀態下偵測到使用者接近電視,就會自動顯示氣象、時間等實用資訊,再透過臉部辨識功能,就能即時推薦「我的媒體櫃」中最新影片與訊息提醒通知,讓您不錯過任何精彩時刻!

「雲端plus,更即時的雲端分享」,讓電視成為雲端分享的主要平台!透過VIERA最新的「遠端分享」功能,讓你出門在外也可以透過行動裝置經由VIERA雲端平台傳輸照片或影音給家中親友,在VIERA大螢幕上共享您的感動與快樂。也能從行動裝置上接收VIERA遠端傳輸的影音檔案,讓分享更即時,智慧生活更有樂趣!

「智慧plus,更感動的4K畫質」,讓更智慧的電視擁有4K超高畫質!VIERA 4K與其他4K電視不同之處,在於擁有更先進的廣色域機能,透過獨家補色技術讓VIERA顯示業界最高的六色! 讓色彩逼真如同親眼所見!加上高對比、高亮度的特色,讓高畫質影像更細膩傳神!

全新VIERA的先進智慧功能設計及4K高畫質影像技術,為消費者創造更豐富極致的娛樂影音享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